带有新鲜虾味气息,坐卧在翡翠波纹面上,Q弹滑润,好虾哦

带有新鲜虾味气息,坐卧在翡翠波纹面上,Q弹滑润,好虾哦

大力水手卜派爱吃的菠菜上市了。

新上市的菠菜真叫水做的菜,水灵水灵,一碰就断。菠菜炒来吃谁家不会,刚上市贼贵,每一片叶都不舍得浪费。

菠菜具有补血止血,利五脏,通血脉,止渴润肠,滋阴平肝,助消化增强抗病能力。这应该是大力水手爱吃的原因,相当于大补丸.

菠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能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用眼过度一直是当今所有人的毛病,有病得治,严重情况找医生去,家庭里平时饮食可添加菠菜来预防啦。

早秋菠菜有涩味(草酸含量高),汆烫是最有效治理办法。

菠菜老叶及前端老梗留下来,别丢,虽然口感不好营养可丰富啦!略烫去草酸打成菠菜泥,煮面当汤底,染绿的波纹面条,看来很像做意面上加的青酱效果,中菜西式料理手法,立马高级起来有木有呀。

肥硕鲜虾一改往日作风,用肉末与迷你杏鲍菇来烧,当然啦有了肉末爆香逼油,省去再加油,省钱又照顾身体,况且迷你杏鲍菇也能借出菌菇油来参与,香气很足,只要看咱们的鲜虾油亮多汁到不行,就知道玩美没骗你吧。

虾的选择新鲜是王道,站在家庭成本上,买当季的虾最实惠,所有大当家,小当家一定会点头支持。

波纹面里除了有菠菜汁外,新鲜菠菜也是氽过再加入,因此面条里有着鲜虾与菠菜泥相结合的鲜,头好壮壮的虾肉十分弹牙,天冷来碗热乎乎的鲜虾菠菜面,温暖你寂寞的心。

*****

〔材料〕

鸡蛋波纹面、鲜虾、菠菜、迷你杏鲍菇、肉末

〔做法〕肉末放入锅里,用小火煸。葱切小段,迷你杏鲍菇切滚刀块。老叶菠菜与梗放入破壁机。开打成泥。煸好的肉末里加入迷你杏鲍菇炒香。打成泥的菠菜出香的迷你杏鲍菇加入少许高汤,煮软。面饼下水。记得哦!三分钟就要捞出。杏鲍菇煮软就可下鲜虾。虾虾个头大的话,加盖确保熟度。透过锅盖,见虾子变红就是快熟了。开盖加菠菜泥,菠菜泥不耐久煮,不能太早下。取出鲜虾,加入氽过的菠菜.装碗有点技巧,先将面条放在碗里,排上鲜虾,再淋上菠菜杏鲍菇汤底,如此方式比较有仪式感,嫌麻烦全倒入碗里也行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