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脆皮鸡翅:多加1步,保证零失败,又香又脆,很多人还不知道

虽然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了,但不少人还是没办法戒掉所谓的垃圾食品,比如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辣条,油炸食品等,这些都只是吃在嘴巴里面超级过瘾,但是对咱们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的帮助,甚至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就从受大人和小孩欢迎的油炸食品来说,经过油炸后的食材吃起来非常的爽脆,特别是一些肉类食材,炸出来还能够拥有外酥里嫩的口感。

为什么说油炸食品对身体有害,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外面的一些商家为了节省材料成本,就会使用反复油炸过的食用油,这种食用油重新加热就会产生一种致癌物质,然后会沾到食材上面,但要是去连锁的快餐店吃的话,一次的消费又是比较昂贵的,所以想要吃油炸食品还不如自己在家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自制脆皮鸡翅:多加1步,保证零失败,又香又脆,很多人还不知道。

准备食材:鸡翅,食盐,生抽,蚝油,调味粉,玉米麦片,鸡蛋,面粉。

制作方法:

首先咱们在食材上面的选择非常的重要,一般鸡翅很少会有新鲜的,那么咱们在选购冰冻鸡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挑选那些有白色斑点或者颜色已经变色了的,这种鸡翅基本上都是快变质了的,不仅口感差,吃了还会引起肠胃不适的情况,接着把鸡翅买回来后,先自然解冻,再用小刀往鸡翅的表面划上几刀,这样鸡翅才能够更好的入味。

把处理好的鸡翅放到碗中,加入适量的生抽,蚝油和调味料进行腌制,大概腌制1个小时即可,趁着腌制的时间,可以准备一个小碗,往里面倒入鸡蛋,面粉,食盐和适量的清水搅拌成糊状,再把腌制好的鸡翅放到面浆里面裹一下,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点,那就是千万不要裹了面浆之后直接油炸,而是要多加裹玉米麦片这一步,这样鸡翅炸出来才会又香又脆,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所以导致炸出来的鸡翅吃起来一点都不酥脆。

烹饪小贴士:

1、所以在家自制脆皮鸡翅的时候,除了裹面糊之外,还要多加裹玉米麦片这一步,保证炸出来的鸡翅零失败,而且吃起来也是又香又脆的,以上就是脆皮鸡翅的做法,你学会了吗?要是觉得有帮助的话,记得点赞分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