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吃点北海海产好吗

人除了一日三餐,平时吃些零食是可以的,吃零食可以丰富人体的营养成分,但要看选择的零食是否有营养的,每日吃点北海海产零食是可以的,海产零食大多数是鱼类零食,鱼类零食的营养价值较高,其中个人认为北海海产零食鱿鱼丝还是不错的,下面就来简单说说。

一、鱿鱼丝有哪些营养成分

鱿鱼是海洋中的一种软体动物,但也称为鱼类,它们鱼肉肌肉紧密相连,适合加工拉丝成鱿鱼丝,鱿鱼丝虽被加工,但也是含有营养成分的,如蛋白质、牛磺酸、钙、磷、铁元素。食用鱿鱼丝,能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成分,是有益于人体的。

二、含脂肪量低的鱿鱼丝

日常的零食一般会含有较高热量和油脂,吃零食就难免要担心吃了这顿就容易肥胖,但鱿鱼丝就不一样,鱼类的含脂肪量较低,经常吃都不会引起肥胖,特别是对一些爱嚼零食的人来说,吃鱿鱼丝既能保持身材又能满足味蕾,喜欢吃鱿鱼丝的,可以试试小谷熊鱿鱼丝。

三、追剧、放松时的零食

在忙碌的上班后,回到家就能自由放松,追剧是不少人的爱好,追剧没有零食的陪伴,似乎少了点什么,拿出鱿鱼丝,边享受鱼肉的香甜,边欣赏剧情,一切烦恼都暂时抛在脑后,心情愉悦。如果在办工时间,和同事一起分鱿鱼丝享,谈论工作以外的话题,转换下思路,在办公的时候也不那么压抑。

四、美味的下酒菜

与平时的下酒菜如鸭脖、花生、烧烤等下酒菜相比,鱿鱼丝味道更美味些,香甜不腻,营养还较丰富,耐咬耐嚼,适合慢慢酌酒。邀请几个好友,备上一些鱿鱼丝,食用方便,味道够香,朋友临走时,还能当小礼品送友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