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此物一起煮,7天吃3次,腰不酸腿不软,肾脏也重返年轻

鸡蛋,是日常生活中极常见的一种食物。作为“蛋类一哥”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都喜欢吃!

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早餐吃鸡蛋,能降低午餐以及一整天的热量摄入,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肌体的代谢功能和兔疫功能。对于用脑多的上班族和学生来说,早餐吃一个鸡蛋非常有必要。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更集中。早餐吃个鸡蛋,对长期处于电脑辐射也大有益处,使眼睛不受紫外线的伤害。

推荐搭配:鸡蛋海带汤

不仅能调节口味,补充体液,增强食欲,而且能防病抗病,对健康有益。海水性属阴冷寒凉,生长于此的海带本身就具有极强的抗寒能力。长期食用海带还有温补肾气的作用;男人常吃不仅可以补肾强体,对腰膝酸软也有不错的效果呢!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