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走出国门?好吃不贵的意式大餐欲罢不能!

天气越来越冷,隔三差五就想吃顿火锅烧烤。

一不小心,火锅烧烤吃太多变得油腻,那就来一份,高端大气上档次,健康营养又美味的意式西餐吧,而且不用真的去意大利哦!

香煎鲽鱼配地中海绘豆

鲽鱼事先用葡萄酒腌制去腥。在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带鱼皮的一面更是焦香酥脆。

鲽鱼肉质细致紧实,咸鲜中能吃出一些微甜。无刺海鱼搭配酥软地中海绘豆,给小朋友吃也是非常适合。

烤辛香鱿鱼仔

小只鱿鱼仔藏着满满的鲜美力量,柠檬的清新酸味混着微辣的香辛料将鱿鱼的鲜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烤箱的高温锁住鱿鱼水分。活跃口腔每一寸肌肉,每咬一口都带着满满的韧劲与嚼劲。

海鲜墨鱼汁意大利面

海鲜墨鱼汁意面用料实在,虾肉、蛤蜊、鱿鱼几乎盖住了整碗意面。

辣炒的方式颇有中式炒面的味道。墨鱼汁意面软硬适中没有一丝腥味~

西班牙海鲜烩饭

红虾、白虾和青口在金黄色的烩饭上,更加熠熠生辉。不看菜单不知道,这个烩饭竟然用到番红花,这个世界上最贵的香料,老板我们做朋友吧!!

也别小看这个烩饭,可是需要花费大厨很多心思和时间。这个烩饭是真正地遵循“生米煮成熟饭”这一说法,把生米放锅里不停加入高汤炒成如此美味的熟饭~

冬阴功拉面

一上桌就被铺在上面的海鲜吸引了,好多分量啊!!白虾、鱿鱼、青口、蟹肉,真的大满足!

拉面吸收了特制的冬阴功调料和海鲜味,十分美味,而且辣得很刺激很过瘾~

【今日话题】▼▼▼

# 你还知道那些西餐海鲜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