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长相奇特的海鲜,哪个让你受不了

大家好,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今年的双十一,大家准备好钱包了么?不要慌,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打开手机淘宝搜索“ 小淘发红包 ”,就可以领取t淘宝内部发出的密令红包了,这都是淘宝内部发出的优惠,每天可以领取三次,双十一当天可以直抵现金的哦,赶快领取吧!

象牙蚌

这道食材可能很多朋友看到之后都会觉得似曾相识,感觉这道海鲜离我们很近,但就是不敢吃,很多不敢吃象拔蚌的朋友都是因为它的外观让人不想吃,男生可能不忍心吃,女生可能有的吃过。反正长相实在太奇怪了

金枪鱼眼珠子

这道食物在岛国日本是非常火爆的,很多人都超喜欢吃,日本的超市里基本上都能买到金枪鱼眼睛,一个眼珠子加上周围少许的肉大概有一斤左右,大家都知道鱼眼睛周围的肉是非常的嫩的,但是面对这么大的眼睛看着你,你不害怕吗?

海哈蟆

这种鱼也叫做蛤蟆鱼、鮟鱇鱼、琵琶鱼、结巴鱼,这种鱼头顶上有一颗小肉球,像一个小灯笼一样,它的主要目的就是吸引诱饵,当有小鱼过来的时候,海哈蟆就把突然把他吃掉,这种鱼的肉质有些紧实,所以口感会有些像龙虾一样。其实挺好吃的。

活章鱼

这道菜是韩国人非常喜欢的菜,大伙们想象一下一条活动的小章鱼直接放入嘴巴里,然后小章鱼在你嘴里蠕动,那感觉很定很棒吧!而且吃活章鱼一定要咀嚼好多好多次,才能吞下去,不然章鱼的触手会吸附在你的喉咙里。一定要小心啊。

油淋乌贼

大伙们看菜名应该就知道这道菜的做法了吧,没错就是一直恐怖的活乌贼放在菜盘里,然后把滚烫的油瞬间浇在上面,这时候你会看到乌贼会疯狂的摆动自己的触手进行挣扎。

海胆

海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或者是吃过,但是这道菜的外形确实是有点吓人,一颗长满刺的黑色小球。

墨鱼蛋

顾名思义墨鱼蛋就是雌墨鱼的卵腺,据说墨鱼蛋的营养价值很高,并且还很好吃!

海肠子

这种生物在我国渤海沿岸很常见,海肠的外观看起来有些恐怖,而且只能吃活的,吃的时候必须要把两台剪掉,洗干净里面的内脏,然后就能吃了。实在太恐怖了。有的人肯定受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