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款美味甜品,冷冻热巧克力,味道清新香甜

当我在高中时,在午餐时做的很酷的事情是避开地下室自助餐厅(obvi),完全离开场地,然后去当地的咖啡馆。这让我们感觉像是“大人”或者其他东西,坐在豪华的天鹅绒沙发上,闲聊着某某的新发型,以及我们的哥哥们在喝着至少花费一个小时保姆的饮料的时候想出来的。 。当然,我们都不喜欢咖啡,所以我们会把钱花在意大利苏打水,果味茶和冰沙上。当温暖的月份到来时,到处都是夹心板会宣布我们最喜欢的无咖啡饮料回到城里:冷冻热巧克力。现在,如果你从未在北美生活过,那么这款饮料的名称和整个概念我肯定会让你感到难过。这不是一个矛盾的冷冻热巧克力吗?是的,我想是的,但是我也认为这就是重点 - 让你感到困惑,想要买一个。

市里有一家着名的餐厅,首先想出了这种饮料,虽然我从未有过这种饮料,但是很多特许经营的咖啡馆已经制作了自己的版本,它本身就是一种泡沫状的巧克力奶昔。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哥本哈根的天气已经变暖,我终于有了再次享用清凉混合饮料的心情。但是,我没有使用冷冻香蕉和其他加糖的水果,而是用冷冻蔬菜做了越来越多的尝试。结果令人惊讶的美味,我很高兴有几个新的以蔬菜为中心的冰沙锁定。这只是其中之一。我冷冻热巧克力中的惊喜成分是......等待它... 花椰菜。现在这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请相信我,它很美味。甚至不是妥协的方式。第一口啜饮是纯粹的巧克力天堂,接着是一个轻微的十字架,然后又方便地消失了,对于我们这些可能根本不喜欢蔬菜的人来说(我正专注于我三岁的儿子的权利)现在)。

总而言之,这是夏天饮用的一种冰镇巧克力奇迹,我每天早上都在制作,以庆祝像糖果一样品尝液体蔬菜。你知道花椰菜实际上是成千上万朵花朵的小脑袋吗?叫我嬉皮士,但我喜欢在草地上割草的想法。它让我微笑。花椰菜是白色的,因为它们不含任何胡萝卜素,胡萝卜和西兰花中的色素,但它缺乏维生素A,它可以补充钾,叶酸和维生素C.它可能让你感到惊讶花椰菜含有25%的蛋白质和抗癌十字花科,包括布鲁塞尔豆芽,卷心菜和羽衣甘蓝。由于这个食谱需要冷冻花椰菜,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会想知道这是否会以任何方式改变营养成分。我很高兴地报告,最近一项关于花椰菜冷冻的研究表明,在冷藏一年后,它的营养成分相当稳定。

研究中的花椰菜在接近沸水中漂白三分钟,然后冷冻一年。在该研究中评估了许多植物营养素,包括花椰菜的含硫化合物。虽然在今年的冷冻储存后营养素水平通常会降低,但营养素的损失平均约为15-35%。虽然我总是建议吃新鲜蔬菜,但有一些(有趣!)应用程序可以从使用冰箱中受益。很高兴知道它对这些宝贵的营养成分并没有太多的好处。加,冷冻蔬菜(和水果)可以降低成本,特别是当新鲜版本不合时宜。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冷冻产品是让您的植物进入的可敬方式!这个配方的重要部分是你使用冷冻花椰菜,或者以这种方式购买,或者提前准备的花椰菜头 - 洗净,切成小花并冷冻过夜。

与冷冻香蕉在搅拌机中的表现类似,花椰菜也具有奶油泡沫的稠度,在这种情况下效果非常好。我也喜欢将牛奶冷冻成方块,因为这有助于保持饮料非常冷和轻。日期使混合物变甜,你可以根据你的核心数量向上或向下扩展。我使用的可可粉是生的,但你也可以在紧张的情况下使用常规的可可粉,或者如果你有预算。这个食谱只有4种成分,但是如果你觉得开心,那就一定要顶一下冷冻热巧克力和椰子奶油(从一罐椰奶,冰箱里冷藏过夜)和一些可可豆粒。你也可以在混合物本身添加一些成分,比如少量浸泡的腰果以获得额外的丰富度,一勺蛋白粉(我喜欢发芽的豌豆,发芽的糙米或大麻),香草,甚至新鲜的蔬菜(菠菜非常好)也躲在这里)。

所有这一切的关键是要享受乐趣,享受一些味道相当放纵的东西,但对你来说却是秘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