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蓝鹊非同一般 创意菜令人惊艳

当工作劳累后犒劳自己最好的就是一顿美味大餐。最近被点评最火爆创意菜热门榜第一名,那必须来拔草。

用优雅高贵的蓝鹊鸟命名,蓝白色为主基调的餐厅并不是很大,装修精准细致,留心到桌椅餐具大小物件都是精挑细选,虽然有少许拥挤感却令人流连忘返。那么问题来了,肯定贵吧?NO,人均不过百,性价比没得挑。

五星级大厨开天辟地诞生的蓝色经典融合创意菜标签突出,菜品颜值高味儿赞,米其林餐厅级别令人口口难忘。

好吃的太多一次消化不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小姐姐推荐自己醉醉爱的前三。店中金榜题名第一的是福袋,摆盘精美带着“仙气”云雾缭绕的端上桌,圆咕隆咚的里面包的啥?野山菌和黑松露馅混合包裹在筋软的炸豆皮中,一口一个十分咸香。

鲍鱼焖贵妃鸡翅也是点击率之王,绝对的下饭利器。浓稠的酱汁包裹着去了骨的鸡翅和花刀切了的鲍鱼,十分入味,配碗米饭更完美。

长这么大吃到最好吃的茄子就是在蓝鹊。口水茄子名副其实,现在还在流口水,茄子外焦里嫩,恰到好处的微酸微甜太可口,没能控制住自己停不下筷子全部光盘。怎么做的那~么好吃?我冲动的想学这道菜啦!

甜品饮品也非常的有特色,全部五星级大厨匠心出品。

想知道在哪里?小寨西路232号置地时代MOMOPARK三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