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中国“最硬”下酒菜,酒鬼看了都“怕”,东北人:在下佩服!

在中国的餐桌上,很流行一句话,那就是“无酒不成席”,平常跟朋友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如果仅仅是吃一些美味的食物的话,感觉很没有吃饭的氛围,但如果搭配上一些酒,效果就不一样了,饭桌上有白酒,会出现尴尬的气氛,大家你让我一杯,我劝你喝一杯,感觉是很惬意的,说到喝酒,相信很多人都很佩服东北人的酒量,不仅酒量很大,而且喝酒很豪爽,那么我今天带大家来看看网评中国“最硬”的下酒菜,就算是酒鬼看了都怕,就连东北人看了之后都表示说:在下佩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吃的下酒菜吧。

很多东北人在喝酒的时候,会搭配上一些美味的下酒菜,一般情况下,东北人喜欢吃的下酒菜都是炖菜,而且被人们称为是硬菜,里面的肉类食物有很多,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在喝酒的时候,会搭配上一些凉拌菜,比如醋泡花生,酒鬼花生,凉拌牛肉,凉拌皮蛋等,都是非常美味的下酒菜。

但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道下酒菜,是网评中国最硬的下酒菜,很多人是吃不习惯的,但却受到了很多贵州人的喜欢,而且这道下酒菜的名字很奇葩,叫做血红肉,跟我们平时吃的食物名字相比,是不是很有特色的呢?之所以说这道菜酒鬼看了都怕,东北人表示服气,因为这道菜的卖相不是特别好,很多东北人和酒鬼看到这样的下酒菜,是喝不下酒的。

虽然血红肉的卖相不是特别好,但制作方法是很特殊的,需要把猪肉放在炭火上烤熟,然后放入一些调味料,腌制一下就可以吃了,不是感觉很简单呢,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道菜是非常普通的,但因为它的口感特别好,对于贵州人来说,是一道非常美味的下酒菜,所以是中国“最硬”的下酒菜。

很多人觉得东北人的下酒菜很美味,称得上是硬菜,但是看了贵州人的下酒菜之后,东北人表示服气,就连酒鬼看了都怕,对于这样的下酒菜,你能喝几杯白酒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