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自制“通便水”,肠道宿便全排空,便秘消失,肠胃也好了

人身体中有一种物质是要排出体外的,它就是体内垃圾,身体毒素,食物残渣--宿便。如果体内有宿便,容易导致毒素的堆积,毒素垃圾二次吸收,从而就会影响白皙、红润的肤质,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引发疾病。因此,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究竟怎么做,有什么简单有效防治的办法呢?

一、蜂蜜水

喝什么样的水能够帮助增加肠胃蠕动次数,达到排出宿便的功效呢 ?蜂蜜当中含的营养成分有润滑肠道的效果,帮助肠道蠕动,促进消化,从而就会有排出宿便的功效。但是有一点小编想要和你们说的就是,相信很多人应该听说过早上喝蜂蜜水有排出宿便的功效。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

人在睡醒之后身体机能开始慢慢的恢复,在此时饮用一杯温蜂蜜水,那么蜂蜜当中的营养成分是不能够被人体所吸收的。正确做法是,早上醒后先喝杯温水,唤醒肠道,润泽肠道,给予肠道所需要的水分,然后再去喝杯蜂蜜水,就会非常有效的帮助达到排出宿便的功效。

二、乳酸菌饮品

因为乳酸菌主要作用于肠道中,因此,它可以有效的调节肠道中细菌的含量,从维持肠道平衡。因此,在平时的生活中,通过健康的乳酸菌制品能提高自身的有益菌群繁殖,促进肠胃功能蠕动。

缓解便秘的食疗推荐

1、南杏炖雪梨

制作:15克南杏仁浸泡洗净去皮尖,150克雪梨削皮切粗件,然后将南杏仁、雪梨和适量白砂糖同放入炖盅内,隔水炖1小时,待凉喝汤吃梨。

功效:润肺润肠通便,但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

2、蜂蜜番薯

制作:先将番薯洗净切块,放入锅中蒸熟或煮熟。然后将已熟的番薯放进碗中,淋上蜂蜜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