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酵素吸吸冻六大强大成分,让你更放心.....

①胶原蛋白肽粉是一种高分子功能性蛋白质,它富含人体需要的脯氨酸、羟脯氨酸等胶原蛋白特征氨基酸,是人体细胞特别是肌肤细胞外基质中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胶原蛋白肽粉也是在发达国家美容界流行最久的美容保健品。

②蓝莓果肉细腻,风味独特,酸甜适度,又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蓝莓中诸如蛋白质、维生素等的常规营养成分含量十分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量也相当可观。另外,蓝莓中还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可以延缓人体的衰老。

③蔬果植物酵素粉具有清肠、排毒、通便。平衡内分泌系统、净化身体。增强免疫力。活化细胞。美容养颜。控制肥胖。功效肠胃是营养吸收的核心,胃肠吸收不好容易导致长胖,蔬果植物酵素粉能帮助肠胃消化,避免因消化不良引起的肥胖,饭前食用还可达到减胖少吃的目的。

④白芸豆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钙、磷、铁及丰富的B族维生素,鲜豆还含丰富的维生素C。白芸豆富含淀粉酶抑制剂和膳食纤维。它能有效阻断高淀粉类食物(米饭、面食、杂粮及相关零食和糕点)中淀粉的分解,阻断大部分淀粉热量的摄取,减少人体最大的脂肪来源。

⑤魔芋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在肠道内膳食纤维能加强肠道蠕动,促使排便,缩短食物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同时也减少了大便中的有害物质对身体的危害。同时,魔芋食品中的膳食纤维在胃内的充盈作用,增加了饱腹感,同时可以减少产热营养素的吸收。

⑥抗性糊精

1、降低血脂

2、调节血脂,可降低血清胆,还可吸附胆汁酸、脂肪等。

3、整理肠道,能促进肠道有菌群生长,繁殖,有用的调节物质,可提高人体机能,包括免疫系统和肠道功能,同时抑制肠道有害微生物的生长繁殖。

4、具有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