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友最爱吃的小零食,了解一下

1、韩国进口蒜味虾片嘎嘣脆零食界的头号种子选手当然是薯片啦!作为资深的薯片党可不能错过这一大袋诱人的薯片。味道微咸,加上薯片的酸甜酥脆,味道杠杠的,分量足足的!一次吃不完也没关系,有封条让薯片保持美味。

2、美国克恩兹玉米片来自美国的玉米片小零食,口感香脆,仔细看玉米片上还有一粒粒的细盐,浓郁的酱香味一下子唤醒味蕾,咔呲咔呲,不知不觉一大包就见底了?

3、要不要来点甜的试试看?Royce的生巧大家都知道,但是巧克力薯片有没有尝过?超薄的薯片上涂了一层巧克力,薯片的咸味反倒提升的巧克力的口感,尝起来香味更浓郁。明知道热量爆炸,可是一旦开吃,小礼君真的欲罢不能,

4、波兰进口浆果干吃脆麦片泡酸奶只是普通吃法,小礼君安利更简单粗暴的干吃!这款麦片不是一粒一粒,而是一块一块的,让你有嘴巴被塞满的幸福感的同时又能保持淑女的吃相,一口嚼满口香,吃起来别提多得劲了哈哈

5、怀山山药脆片薯片吃多了,仙女也有怕胖的时候,是时候让我们中式田园美食出场啦~原料采用新鲜天然的山药精研细作,色泽金黄,鲜香酥脆,有薯片的口感没有薯片的脂肪!可以放心大口吃了~

6、台湾杏仁海苔夹心脆片作为零食,海苔的热量很低,纤维含量却高,没有令人发胖的危险。薄脆的海苔夹着芝麻和杏仁薄片,一片集齐鲜、香、脆三种口感,配一杯清茶正正好。

7、香菇脆片香菇也是热量很低的食物,只用少量油盐调味,打开袋子的一瞬间,香菇特有的香气就会飘出来,再咬一口,外脆里酥,吃完嘴里还有余香,快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8、莲藕脆片新鲜的莲藕本就是脆生生的,没想到做成脆片也这么好吃。新鲜的莲藕经过脱水冷冻,原始的鲜味保留在果肉中,调味很轻,适合爱清淡口味的宝宝。

9、黄秋葵干脆片有没有人也不喜欢秋葵黏糊糊的口感?自从找到这款冻干秋葵,妈妈再也不担心小礼君挑食了!低温脱水而成的秋葵干,无论色泽还是营养都保持在刚摘下的状态,口感酥脆,小礼君吃到停不下来!

10、手工黑芝麻片各位有秃头之虞的中年少女,是时候补充点乌发生发的黑芝麻了。薄薄的黑芝麻片满口生香,添加的糖分很少,多来几片也不容易腻,女孩子吃很合适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