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水果放醋里泡一天,早晚吃3勺,轻松排除毒素,体重减到2位数

醋是每天都必吃的调味品,当然它也有很大的养生功效,每天饭后半小时喝点醋,可以降血脂,还能起到抗癌的作用,当然还能减肥,如果醋中加一宝,还可能清除体内毒素。

把香蕉切成1-2厘米的薄片。先放入红糖。倒入米醋倒满罐子。放入切好的香蕉片。盖上密封盖,密封24小时候就可以吃了。

当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就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柠檬酸循环就是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即使吃了高热量的食物,脂肪也不容易囤积在体内,还会在体内被分解。

每天饮用3汤匙香蕉醋,早午晚各一勺。而鉴于个人体质不同,减肥效果当然也不尽相同,吃香蕉还能清除体内的一些垃圾毒素,尤其是治疗便秘效果更好了,虽然不好吃,但是养生价值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