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北京12家口味9.0分以上的餐厅,味道好才是真的好!

闲话不多说

今天饭饭整理了一份高评分餐厅合集

经过各路吃货大神的鉴定!

五星☆☆☆☆☆好评的店拿去

周末吃什么?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火烧云傣家菜馆

这家云南菜在北京的地位,不是一般网红店可以比的!店门口每天的排队景象太凶残啦!心甘情愿排队2-3小时也要吃上。招牌铜锅油焖鸡!金闪闪铜锅里嫩滑的鸡肉裹着独门酱汁,搭配着酥到绵软的土豆。土豆已经被炖的香糯软烂,又香又辣 虽然很烫嘴,但完全等不及只想一口吞掉它们。饭饭最爱茉莉花茶冻,茶冻入口即化,茉莉花味虽淡但是回味悠长~

人均:108元

地址:朝阳路东三环北路38号院好世界商场2层

德流光京城菜

铃铛羊肉品质好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分量太少,梨汤都是店里自己熬得,微甜醇厚,秋冬季节喝最好不过了!美美的吃完饭,还能去什刹海溜达溜达消食,不要太幸福哦!

人均:101元

地址:地安门外大街烟袋斜街东口对面稻香村2楼2-5

辛德勒啤酒餐厅

一个1500㎡的梦幻德式庄园!!古堡、草坪、蓝天、白云、鲜花… 《偶像来了》全员探访过这里,关键是还是超级横的肉肉!用啤酒腌制过的巴伐利亚风味的烤肘子,比饭饭的脸都大,烤的金黄酥脆的外皮光看着都要流口水了!吃一口又焦又脆~还有口味、做法丰富的香肠,这里简直是食肉兽的天堂啊!

人均:166元

地址:酒仙桥北路798艺术园区751时尚设计广场C5(近望京)

铁锅一居

喜欢吃面食的宝宝就千万不要错过他们家!西北风味餐馆,主打面食,招牌菜有干豆角排骨焖面、铁锅焖面、公社招待饭铁锅烩面。焖面超级大盘,面条劲道入味,咸淡适中,三四个人分享没问题,没带足朋友的老铁慎点!

人均:68元

地址:花园东路牡丹园西里11号

大闵排挡

大闵排档还原了90年代大排档的热闹气氛,做的是湖北菜,每一道菜都非常下饭。纸包鱼在南方很常见,和烤鱼比起来,少了油腻~锅底刷油,隔着油纸煎鱼,这样做出来的鱼香味有了!但是完全不会油腻!还有烤鸭舌、烤鸭肠、烤鲫鱼都是湖北口味,喜欢尝新鲜的宝儿可以去试试哦~

人均:110元

地址:三里屯东三街4-3号

罗勒家三吃牛肉锅

一开始以为是牛肉三吃,后来才知道是三个步骤吃牛肉,第一步先放牛肉,牛肉是去骨牛勒条,肉质软烂细嫩不塞牙,很入味。第二步加入大兴安岭的舞茸,鲜美无比,最后一步加入罗勒汁和面做的面条,绿色的看起来清爽有食欲。

人均:126

地址:西大望路甲1号阳光温特莱酒店内1层

胖妹面庄

这是一家李云迪回重庆必吃的店,在北京也是声名远播。推荐老麻抄手,不仅个头大分量也是相当的足,天呐!!皮薄馅多肉还嫩~说到牛肉小面,绝对让人辣的过瘾!!简直辣到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小菜冰粉什么的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咽了下口水)

人均:39元

地址:北新桥香饵胡同东口

老井俄式厨房

他们家被称为“北京俄罗斯大使馆的后厨房”从90年代末开始,总是挤满了外国人 。店里放了很多俄式风情的装饰,像是我们熟悉的套娃,俄罗斯传统乐器巴拉拉依嘎等等,舒适而温馨。罐子看上去很小,但实际上满满一罐子全是肉,份量十足。牛肉虽然看起来很厚实,但吃起来软嫩多汁。芝士猪排,表面金灿灿的芝士微微颤动,大口咬下去肌理里渗着肉汁,是猪排最迷人的样子~

人均:101元

地址:西羊管胡同甲1号御嘉置地1层

燕郊烧鸽子

东北菜馆但其实各大菜系的菜都有,环境也意外的好,装修的古典优雅,生意特别火爆,到了饭点更是门庭若市。鸽子有好多种吃法和口味,黄泥烧鸽子、烤鸽子、熏鸽子、盐焗鸽子、鸽子汤···居然还有毛鸡蛋,喜欢这口的朋友记得MARK了~

人均:113元

地址:东四环中路16号

木辛水水冰煮羊

冰块和羊肉一起倒入锅里,叮叮铛铛的声音,立马打翻了我的小心心!赶紧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当天装X任务绝对超额完成~接着加入农夫山泉水一起煮开,光环满满啊!向冰锅势力低头!!汤开了别急着吃肉,一定一定要先来碗汤!整锅汤水清澈见底,肉漂特别少,喝一口鲜到后脑勺,爆击你的味蕾~

人均:118元

地址: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西区南侧商业街西区2层D222室

逗思夜市场

北京韩餐排名第一、留学生云集的逗思夜市场,很多韩国朋友来吃,服务员和老板都是用韩语交流,饭饭想味道应该也比较正宗吧嘻嘻嘻~芝士春川鸡排微辣偏甜,超级下饭,酱牛肉盖饭一众好评,牛肉的韧劲,海苔的咸香,在配上软糯的米饭,简直绝了!

人均:78元

地址:王庄路西园海鲜酒楼西侧

院儿烤肉

喝酒侃大山首选之地,门脸儿特别气派,装修古色古香。肉都是提前腌过的,非常嫩,腰子非常新鲜,肥瘦适中,完美!是很值得一试的店哦~

人均:118元

地址:西铁营278号贯融文创产业园内

▎编辑:饭饭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众点评,如有侵权联系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