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点了一份烧鸡,菜端上来后,不想吃了,顾客:请尊重它一下!

顾客点了一份烧鸡,菜端上来后,不想吃了,顾客:请尊重它一下!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不少人可能就会去下馆子吃饭,而餐馆也都是比较的努力,不仅仅努力的让做的菜肴更加的美味,还会变着法的做出各种各样的种类的菜肴,来吸引顾客,不过有时候餐馆推出的“新菜”,还是会引起一些争议的,比如前一段时间,一位网友就晒出了自己去餐馆吃饭,点的一份菜,明明是一只烧鸡,可是端上来之后他却不想吃了……

网友点的是一份烧鸡,可是端上来的那份鸡肉,做出来的造型却是让人喷饭,因为餐馆竟然把这只烧鸡,装在了一个特殊的“容器”中,而且摆出来的造型非常的妖娆,赶紧拿出手机拍照,这位顾客网友看后也是叹息:请尊重它一下!

来欣赏一波这餐馆的奇葩烧鸡吧!一整个烧鸡,就摆在了一个特殊“容器”上,而这个“容器”显然就是刻意设计出来的,因为这就是一个小沙滩椅,而且椅子上面还有一个小伞,烧鸡不是来被人吃的,而是来度假的,试问:谁还好意思去吃一只度假的休闲烧鸡呢?

其实不仅仅之前的那位网友有这样的经历,不少网友也是纷纷晒出了自己之前吃过的奇葩烧鸡!看看下面的这位网友,他表示自己当时看见这道菜,都想扔点小费了,这烧鸡也太“敬业”了吧,竟然靠在柱子上,然后让人去切肉!

不得不说,这也算是餐馆的一个小创意,不过餐馆很可能是出于方便方面的考虑,才这样做的,而没有考虑顾客和烧鸡的感受……这样吃真的确定不会吃到中途就笑喷了吗?

再来看看下面网友的经历,餐馆大厨们是如何想到这样的菜呢?这一份饭叫什么呢?是应该叫“烧鸡盖饭”,还是烧鸡拉……不知道吃起来是什么感觉呢?

不过看上去,这份烧鸡做的还是挺不错的,看上去非常的有胃口,不过这下面的饭,差评!

吃到这样的鸡肉,遭遇过这样的场景的,可不仅仅是一位顾客,看看下面的网友,也是去一个创意餐厅吃饭,点的烧鸡也是非常的妖娆,这应该是一个贵妇烧鸡,带的伞还是非常的漂亮!

也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家做鸡肉时候的奇葩事情,两只鸡一起放在锅中煮一煮,结果沸腾的水,让鸡肉看起来好像在泡温泉一样,甚至还有点小惬意,这样做真的不考虑一下鸡的感受吗!

而且在泡温泉的时候,还用了两个土豆,去强行将它们打扮成另一种动物!说来说去,只能说鸡子在拔毛后,还是非常的形象的!

虽然说把鸡肉“装点”了一下,可能趣味横生,不过还是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样看起来的确没有食欲了,因为这样的鸡肉已经“变了”!如果是你,看到这样的鸡肉,你还会下得去嘴去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