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亚,点这些菜,8百多元贵吗?

在三亚,吃正餐除了点海鲜,吃鸡肉是必须的,到处打着文昌鸡的旗号,其实正宗的不多,怎么说被蒙也要尝试一下。来一盘白斩鸡。

尽管生长在海边,吃贝类长大的我们,到了三亚,还是放不下,要来几个粉丝蒸带子。

豆豉蒸鳗鱼,店家说是海里野生的,我们只笑笑,这盘是点来凑数的。

到了三亚必点的一道素菜,素炒四角豆又称龙豆,脆脆中有豆的本味甜。

当时,刚从北京回来不久,张先生还念念不忘炒土豆丝这道菜,居然在三亚点了它,是不是好搞笑。

又让我无语,在三亚点这道炒胡萝卜丝,张先生说是下饭菜。

吃饭需来碗汤,仍然是车白哈煮冬瓜。在三亚外出吃饭,点菜前一定要先问好价钱和分量,并让点菜员记录在菜单上,否则很容易被宰,我们这几个菜就是有一半没记清楚,结账时愣了。要了8百多元。

吃已经吃了,也被宰了,吃一堑,长一智。来说点开心事,带着孩子们来大东海广场附近游泳,跳伞。

夕阳西下的三亚湾吉祥街口,拍照,戏水游泳的好去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