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碱体质学说被打破!你家的减水机真的有用吗?看完你就懂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国国民都相信着酸碱体质对我们健康带来的影响。吃肉类会变成酸性体质,所以我们不吃。偶尔味道酸的水果也被认为会导致酸性体质所以不吃。

甚至我们都很相信酸碱体质对我们生儿生女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酸碱体质的创始人被认定为行骗而被逮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究竟走入了多少误区?到底是谁动了我们健康的奶酪。

首先,我们必须认识到人体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就像中医理论里:独阳不生,独阴不长。我们的身体也存在着各种平衡。

“酸碱体质”如果说是我们体内体液的酸碱度的话,每个人其实都处于一个健康的范围内,一旦超过了一个健康的范围,体液的酸碱平衡失调都会导致我们疾病发生。

而酸碱体液其实是与我们身体的消化排泄功能有关系,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身体各个器官处于一个健康状态,我们的体液不会过酸过碱。

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进食之后通过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又来到了肝脏“解毒”,再后来通过我们的肾脏进行排泄。

无论我们身体对外来营养的收入消化的过程中,哪一个步骤出现了紊乱或者是异常,都有可能导致我们体内的酸碱平衡失调。

那么酸减平衡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在我们进食后食物在我们体内产生的各种小分子、离子。如果我们身体处于一个正常状态,而且各个器官负荷都不大的情况下。相信我们的身体会将各种小分子的营养物质处理的更好,利用的更充分。

所以说我们要合理膳食搭配,适当运动健身,保持健康体型。只有这个样子才可以让我们的各个器官能正常运作,所以我们想要的健康生活应该就是维持身体健康的平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