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窝经常有臭味怎么去除?这4个步骤帮你鉴别狐臭,别大意

有狐臭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无法拜托的噩梦,如果平时你发现你的腋窝经常有臭味,很可能就是狐臭,那么如何鉴别自己是不是有狐臭,以下4个自检方法可以对号入座,如果占据1条就是轻微狐臭,占据2条以上是中度狐臭,4条以上,甚至还有更多症状就是重度狐臭。

第一步:闻气味

用干净的毛巾或者至今擦拭腋毛部位,闻一闻味道,最好是在运动后,身体微微发热出汗时测试,如果有一股像狐狸一样的臊气特殊气味,就可能是狐臭。

第二步:看腋毛

腋毛部位生长旺盛,并且毛发中掺杂有很多的油腻物质或者液体,毛发跟这些粘的物体粘连在一起,并且有黄色的分泌物,不规则的分布。有可能是狐臭。

第三步:遗传

如果自己家里有人曾经是有狐臭的,比如自己的爷爷奶奶或者是外公外婆有狐臭,那么下一代有狐臭的几率会占据50%,遗传因素也是狐臭患者中存在最多的。

第四步:油耳朵

观察自己的耳朵,看自己的耳屎是否是黄色粘稠的状态,湿润粘稠,不是干粉状态,症状较轻的患者耳屎是黄色粉末样。

希望每个腋窝有臭味的人都别大意,通过以上方法鉴别自己是否有狐臭,如果发现是狐臭,尽快采取措施解决,以免影响自己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