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巧克力大赛介绍 世界巧克力大师赛 World Chocolate M

“世界巧克力大师赛”是为专业巧克力制作者举办的世界最高标准的比赛和盛会。中国区预选赛的优胜者将被授予“中国巧克力大师”的称号,进军在巴黎举行的“世界巧克力大师赛”总决赛,与来自世界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最杰出的巧克力大师共同争夺“世界巧克力大师”的最高荣誉。

参赛选手将要完成一个大型的展示作品,一份巧克力面点,和两个不同的巧克力手工作品。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还会收到一份“神秘盒子”来准备制作一份甜品。

每一位参赛选手要迅速把这一主题用自己的风格以一个大型的展示作品的形式表现出来。勿庸置疑,对每一位参赛者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怎样把一个原始的理念,运用巧克力,以艺术的方式清晰完整的呈现出来。整个过程完全是手工制作,不能使用任何模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