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是天然的“克星”,不能一起吃,现在知道还为时不晚

黄瓜是天然的“克星”,不能一起吃。现在知道还为时不晚。

西汉时期,黄瓜被张骞带回了中原地区。它叫胡瓜。shiller忌讳“Hu”这个词,把它改成“黄瓜”。

黄瓜肉新鲜多汁,具有生津止渴的极佳效果。黄瓜含有将近98 %的水。其他营养素包括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蛋白质、胡萝卜素、钙、磷、铁、糖、烟酸等。特别是黄瓜的热量很低。每100克黄瓜含有大约15卡路里,可以生吃或煮熟。每100克黄瓜的卡路里是15卡。黄瓜的热量(约10g )为1卡。黄瓜的热量(约130克)是18卡路里。黄瓜的热量(约200克)是28卡路里。

黄瓜富含维生素,可以提供皮肤营养,从而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此外,它还含有丙醇二酸,能减少脂肪在人体内的积累,并能起到减肥的作用。黄瓜中含有的葫芦素C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抗肿瘤的作用。此外,该物质还可用于治疗慢性肝炎和持续性肝炎,并可延长原发性肝癌患者的生存时间。

一种黄瓜虾仁的制备方法:

首先,准备配料:鸡蛋、黄瓜、葱根、青虾、一袋冷冻青虾,提前取出袋子,常温解冻备用,洗净黄瓜并撒上黄瓜,在锅里加入油,煎鸡蛋并在锅里放少量油以备以后切葱,加入葱并炒虾,然后加入黄瓜片并与鸡蛋一起炒,将盐放入锅里,使其美味和清爽。

黄瓜搭配的禁忌:

黄瓜和花生的组合很容易引起腹泻。因为黄瓜很酷,花生也很油腻,所以一起吃黄瓜和花生会增加肠蠕动,当冷的食物遇到脂肪时,会增加它们的光滑度,并可能导致腹泻。这不仅会减轻体重,还会伤害身体。

你喜欢黄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