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最经典的吃法之一,简单又美味,5分钟上桌,吃一次就上瘾

家里现在极其重视吃早餐,当然我也要很给力的努力教了,所以最近这几天家里屯了不少做早餐的食材,有各种各样的面条和辣酱,还有我自己做的饺子馄饨等等,每天都会热情满满的坚持做早餐,虽然说儿子和老公做的不是很完美,但是也很营养很好吃。最近老公手艺上升就是我不在旁边监督也能做出差不多的佳肴,这一次我们早餐吃面条,所以就选用这种最经典的拌面,简简单单,5分钟上桌,老公搭配的也上道,感觉可以出师了。面条最经典的吃法之一,简单又美味,5分钟上桌,吃一次就上瘾。牛肉酱拌面

By 心随彧动

配料:

宽面条 150克、牛肉酱 两勺、花生油 两勺、生抽 两勺、蚝油 两勺

烹饪步骤:

1.食材准备,先烧锅开水,放入面条煮熟。

2.煮面的时候,取一个干净的大碗,放入花生油、生抽、蚝油、辣椒酱。我用的是自家榨的熟花生油,普通的食用油需要烧热,喜欢吃葱蒜香菜之类的放一点在上面,把热油泼上去激出香味也很好吃。辣椒酱和生抽都有咸,不需要另外加盐哈!

3.用筷子把面条搅拌一下,挑起一根面条尝尝熟了没有。

4.面条煮熟后,夹到碗里拌匀,即可上桌享用。如果有几颗青菜就更完美了,今天没买菜,大家凑合看哈!

烹饪小贴士:

1、面条最好是选用宽面条,吃起来更加舒爽,面条是网购的,价钱不贵,口感确实比普通的挂面要好,更劲道更爽滑,做了一次拌面,老公就吃上瘾了,教会他做之后,乐此不疲,还说连续吃都不腻,佩服他。

2、我用的是自家榨的熟花生油,普通的食用油需要烧热,喜欢吃葱蒜香菜之类的放一点在上面,把热油泼上去激出香味也很好吃,辣椒酱和生抽都有咸,不需要另外加盐。

3、牛肉酱也可以去买超市中的,回家自己加工一下更好吃,不加工味道也还凑合的。

你喜欢这样快手又好吃的面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