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又美味的牛肉炖西红柿怎么做才好吃?具体做法都有哪些

想要制作营养又美味的牛肉炖西红柿,首先要准备好的材料,其中要准备800克的牛肉,牛肉最好选择那种肉排骨,3个土豆,3个西红柿,15克油,一点小苏打,和2根葱。

具体做法:第一步:将牛肉用温水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大块放入一个大碗中。第二步:在大碗中加入30-50克的清水,用筷子反复的搅拌,让水完全融到入牛肉中,再加入少许的盐和小苏打使他们混合在一起,当在锅中看不到有水浮在表面时,停止混合放置约30分钟。

第三步:将搅拌好的牛肉放入压力锅中。再加入适量的水。烹调方法选择炖肉,压力选择在70左右,然后启动电压锅。第四步:大约在10分钟的时候,选择加入蔬菜,打开电压锅盖,加入土豆、西红柿、盐,然后盖上继续烹饪。当电压力锅的时间结束后,炖牛肉也就熟了。

除了把牛排骨和西红柿炖在一起之外,还可以选择牛楠肉,当然,肉改变以后,其它的配料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准备的原料有:牛腰肉,生姜,洋葱,生姜,番茄,酱油,糖和盐。其具体的做法有:1、将牛腩切成小块焯水。

2、将水和牛肉放入高压锅中,加入料酒和姜片。加入气体后,炖上20分钟再捞出来。3、在炖牛肉的期间,可以将西红柿切小丁。4、将油放入锅中,加入生姜酱油,糖和盐进行入味。最后,再加入西红柿,等到他已经收汁完后再焖10分钟。

在炖牛肉西红柿时,还可以加入胡萝卜材料为:牛肉700克,西红柿500克,胡萝卜500克,盐,洋葱,姜,蒜和糖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的准备。具体做法为:1、将牛肉片放入锅内,加水冷却,去掉杂质和气味。

2、捞出装盆备用。3、准备西红柿。4、将胡萝卜切成大块。5、将葱、姜、蒜、倒入压力锅中。6,将牛肉块倒入压力锅中,加入两大碗水。7、用手将西红柿捏碎后放入锅中。

8、把切好的胡萝卜块倒入锅中。9、在里面加入一大勺盐,半勺糖。10、再在锅中加入一大碗水,使水几乎和里面的胡萝卜一样高。11、盖高压锅盖,启动锅并按动预计时间,预计时间大概在20分钟左右。

以上是3种牛肉炖西红柿的具体做法,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