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吃药也可以治好狐臭,原来方法竟这么简单!

腋臭给患者朋友们带来了很多不便利,尤其是在公交车上,一个有腋臭的人,散发出狐狸一样的气味,周围的人都会皱着眉头,捂着鼻子,影响一天的心情,腋臭不仅因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也影响着他人的心情,去除腋臭,看科学的方法是怎么做的。

1、枇杷叶绿豆汤

材料:绿豆50克,枇杷叶30克,金银花20克,白糖适量。

做法:锅加适量清水,先放入枇杷叶和金银花,用小火煎汁,去渣取汁;放入绿豆,煮成汤,最后加白糖调味即可。

功效:治疗肺胃热盛型的腋臭。

2、蜜糖银花露

材料:白蜜、金银花各30克。

做法:锅加300毫升清水,加入金银花,用小火煎汁,煎好后去渣取汁,等汁冷却后加白蜜,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治疗热盛型腋臭。

3、艾叶20克晒干搓细,明矾20克(为末),食盐200克,将上物伴匀后放锅内加热,取出,用布包好夹在腋下即可,以不烫伤皮肤为度。5分钟后便无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个月以上。

4、小苏打粉: 用湿巾沾上小苏打粉,涂抹腋下。然后清水洗净就可以啦。可以有效的防止腋下出汗,从而导致的异味。简单又有效。

注意:平常多吃些水分多、高纤维素的食物,能够加快排便速度,将肠胃的毒素排出,这样经过我们汗腺排出的毒素变少了,腋臭自然就减轻了。因此有腋臭的患者日常要多吃水分多、高纤维的果蔬,比如苹果、橘子、柚子等。

气味影响着我们的心情,其实有狐臭也不必太担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运用一些小方法,把握住去狐臭得机会,并付诸实践,就能让那个美丽延续,让狐臭患者重获新生,延续美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