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掉脂肪肝,只需记住:“2物少吃、1水多喝”,肝病不再找麻烦

减掉脂肪肝,只需记住:“2物少吃、1水多喝”,肝病不再找麻烦

脂肪肝的成因,最主要还是身体摄入的脂肪过多,想要减掉脂肪肝,我们就需要身体能量的负平衡。也就是说,不管你吃了什么,喝了什么东西,你需要把这些能量,通过运动或者是其它的方式消耗掉才可以。

牛羊肉少吃

牛羊肉是高蛋白和高脂肪含量的食物,因为脂肪肝已经有肝损伤了,真的是不适合吃这些食物。牛羊肉又是发物,持续吃,肝损伤加重,出现直肠癌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高糖高油高脂少吃

像加工的过多的食物,再加上很多食品都是经过油炸的,所以里面的糖分和油脂,都会给肝脏造成额外的负担。不建议脂肪肝的患者多食,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这些低糖的食物,里面的葡萄糖和果糖比较好吸收。

常用几物泡水,养肝消脂

常用股绞蓝、大黄、桃仁、枸杞泡水,这些食物里面含有的糖分,很容易被吸收,身体不用耗费过多的胰岛素,它可以帮助控制身体血糖和血脂,有利于脂肪肝的恢复。

减掉脂肪肝,只需记住:“2物少吃、1水多喝”,肝病不再找麻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