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调整酸碱体质做养身达人?

搞一套酸碱体质的骗子因无照行医而入狱服刑,还要赔偿1亿美金,但是虽然创始人已经入狱,但是这些谣言依然流传在各大家族群朋友圈里,依然有很多人对此坚信不疑,甚至还有一些网络上非常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网红们在宣传什么酸碱体质减肥还是美容的一套说辞,别说年纪大的人会相信朋友圈里的,我看一些年轻人们也很相信这些微博上的网红说法。

以前有亲戚,私聊过我,说让我以医学的角度劝劝她妈能不能不要喝醋了,我还挺纳闷的,不酸吗?她说她妈年轻就喝水果醋,现在都乳腺癌了,还喝!劝不住,体质都喝成酸性的了,致癌率变高!她现在自己调理身体只敢喝碱性水。

听完我竟然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只单纯的说一点,除非一次性喝下大量的强酸或强碱,否则不太会改变人体的酸碱值,奇怪了哪来那些谣言,胃酸的pH值有低到1.5,这是为了让胃蛋白酶分解蛋白质,人体内血液是处于相对恒定的范围内,来帮助人体各项生理机能正常运转,这和人体温恒定是一个道理,当人体内恒定遭到破坏后,根本不会给你患癌的机会,会立刻有生命危险。

她还振振有词,如果没有影响为什么她妈妈会患癌症。

只能说致癌的因素是多样的但绝不是所谓的酸碱体质决定,平时跟你费尽心思说什么酸碱体质的人最后肯定都是想卖东西给你,想都不用想,他们会为你的健康考虑?只想着自己钱包怎么鼓起来而已,只不过是给自己的产品增加一个所谓的健康卖点,现在人都爱标榜养生,抓住人们的心理推销自己的产品,说穿了都是为了骗顾客掏钱买的一个说辞而已,真想养生花钱买什么酸碱产品,每天少玩会儿手机早点睡觉啥都有了。

虽然骗子已经受到他应有的惩罚,但谣言依然不止,愿大家都能睁大双眼,明辨真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