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药片”,对植物有奇效!黄叶、掉叶都能解决,花越长越好

我们生活中,有许多喜欢在家里养殖一些花草盆栽,比如养一些吊兰、绿萝等,不仅观赏价值高,还能净化空气。不过有些花友在养花过程中,总是出现黄叶、掉叶的想象,总是养不好,应该怎么处理这些问题呢?这种“小药片”,对植物有奇效!黄叶、掉叶都能解决,花越长越好

如果家里养的绿植都黄叶了,大家也不要惊慌,我们只要施展一点小方法,就能解决这些黄叶、掉叶的问题。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用到家里剩下的小药片,比如阿司匹林跟VC片都可以。

准备一个过期的阿司匹林跟VC片,平放在一张纸上,然后借助工具把它碾碎开,家里有擀面杖的就可以用它来碾碎。把药片碾碎开后,再把它弄成粉末状,准备一个喷壶,把它放在喷壶内,往里加入一点清水,摇匀。

做成溶液后,就可以用来浇花了,用这种小药片溶液浇花,可以时植物根系更加的发达,从而减少黄叶、掉叶的情况,而且长出来的花会更加好看,平时还可以用它来喷洒在植物的枝叶上,可以有效的避免病虫害,也可以使植物长得更加茂盛。

有些朋友喜欢用一些花瓶来养花,花瓶里装的全是水,然后就直接把花插进去,这时我们也可以利用到阿司匹林小药品,把它直接扔进水里,促进植物快速生根,根系更加发达,也可以时植物开的更加鲜艳哦

大家可以回去试试小药片的方法来养花,可以避免出现黄叶、掉叶的情况,植物也会长得更加茂盛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