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指南丨在浦口这家店里,你可以用音乐享受生活

那年,你说要带我去有故事的地方

我爱你浦口码头的汽笛声和水手的笑语

我喜欢走在长江大桥上看你最美丽的风景

我喜欢坐在老山的山坡上看日出和白云

我想在弘阳广场的摩天轮上对你说

“我爱你”

(出自歌曲《家在浦口》)

南京浦口

对于南京来说,是一个较为古老的存在

它的文明史可以追溯到“河姆渡时代”

古来就是文人墨客汇聚之地

这个文艺之地在很多人的印象中

仍旧停留在曾经那与世无争的记忆中

殊不知,这个地方正在改变,正在发展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它的快速发展之时

有人在这里悄悄的埋下了一颗文艺的种子

10月26日

胡桃里浦口店在皓天生活广场悄悄开业了

为什么是悄悄的?

因为商场并未正式开业

而门店也属于试运营阶段

胡桃里的开业像一颗生命力极强的种子

在浦口这个小城区里迅速扎根成长

开业不足十天就成为“江浦川菜人气榜Top 20”榜首

虽然还在试营业期间

可一入夜,门店可谓门庭若市

到店的顾客也对胡桃里给出了一致好评

◆◆◆ ◆◆

无疑胡桃里浦口店在短短十几天的试运营期间

所获得的成功是值得被大家认可的

也会有很多人问,为什么胡桃里能成功

今天小胡就带大家走进胡桃里浦口店

来一个360度无死角全方位大揭秘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胡桃里浦口店的掌门人

胡军云

股东胡军云个人照

原来,酒吧也是可以文艺的。

胡军云非常很喜欢清吧的氛围,会经常跟朋友在清吧聚会,点上几杯小酒与友人在夜色中把酒言欢。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踏进了胡桃里,文艺的环境、悦耳的民谣音乐,这种比酒吧更具文化氛围的音乐酒馆,迅速的把他吸引住。让他初次意识到,原来酒吧也是可以这么文艺的。

前期筹备很累,但我知道细节决定成败。

都说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形容胡军云再合适不过。胡军云主业是经营KTV,他知道自己是餐饮行业的小白,只有更努力才能把事情做好。所以他一直虚心学习着。因此,在南京浦口店试运营之前,小到门口摆件、菜品的选材、试味,大到广告投放、员工培训和内部封测,他都亲力亲为从不含糊。因为他知道,细节决定成败。

音乐品质,是一定要坚持的道路。

经常有人问胡军云,他经营的KTV和胡桃里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性质,但是为什么他能在两者间找到平衡。胡军云认为这并不困难,因为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深深吸引着他——音乐。这是他一定要坚持的道路。

胡桃里的民谣音乐现场,从来都是吸引顾客的最大亮点。为了把音乐这条路走好,他一直认真的考察南京朋友对音乐的喜好,希望能把胡桃里这种文艺的民谣风格快速地融合到南京人的生活当中。

胡军云所选用的艺人,都是经过总部严格的筛选、培训,每晚在门店演奏的音乐也经过他仔细的把控,为的就是把美好的音乐呈现给每一位顾客。

胡桃里,给我带来了太大的惊喜。

所在的商场还没有正式开业,胡桃里作为这个商场第一家试营业的门店,说实话胡军云并没有对生意抱着太大的希望。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试运营的第一周里,无论是客流量还是营业额都非常红火,胡桃里给他带来太多的惊喜。

(胡桃里南京浦口店团队合影)

面对一致的好评和络绎不绝恭喜的声音,胡军云感谢的同时表示也会更加虚心学习,虚心聆听顾客的意见,力求能把最好的一切带给每一位来胡桃里的客户。

因为胡桃里浦口店的成功,让胡军云非常看好胡桃里的发展,未来胡桃里将会变成他的主业。

有很多股东和胡军云一样,都是跨行经营胡桃里,而胡桃里在一开始也并不是他们的主业。可一旦接触了,就会有一种特别的魔力,让人不自觉的被它所吸引。希望胡桃里文艺的种子能在更多的地方生根发芽,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它所散发的美好。

近期胡桃里签约加盟

胡桃里郑州三全店签约现场

胡桃里北京海淀世纪金源店签约现场

胡桃里河北邢台店签约现场

胡桃里延吉店签约现场

胡桃里长沙望城区店签约现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