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壕吃播诞生了!光帝王蟹就吃了7只,网友:食材钱够我吃一年!

现在很多人在无聊的时候,都会点开直播来看一下。有的人喜欢看美女,有的人却喜欢看各种各样的吃播。我也喜欢看吃播,没事的时候,就会点开来看一下,看着里面的吃播们吃着各种各样的海鲜,什么龙虾、鲍鱼、生蚝、海参之类的。有些主播特别虚荣,为了让自己吃的东西显得特别大,还特意用上了超广角镜头,一斤的食物拍出来的效果能用10斤!不过现在看直播看多了,这点套路也能看明白了。一些看起来很壕的吃播,其实都是有水分的。

但是这次不同,这次看吃播真的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就是图一的这位小哥哥和小姐姐。他们是日本的两个做吃播的,做直播的时候,连去超市买海鲜食材做直播都录下来了。看到图一他们买的海鲜了吗?整整花了20万日元,折合成RMB也就是1万2千元的样子。看看里面的食材都有什么吧,大部分都是帝王蟹,整的帝王蟹有4只。其他的还有6排帝王蟹蟹腿,加起来算是7只帝王蟹啊!除了这些帝王蟹外,还有两只又大又肥的毛蟹。

在拿回家之后,他们就把这些海鲜放在水里煮过了,煮好之后,又帝王蟹腿一根根地给拆下下来,然后放到一边。

看看这煮好的一大台面的海鲜,可真是馋人啊,在处理好这些煮好的海鲜之后,他们就把这些海鲜全都放在了一个船型的盘子里。

装了满满一船啊,两个人这才开开心心大吃起了这些海鲜来!这才的是我见过的最壕的吃播了,而且他们还一点也不做假,按照一般的吃播的话,都会把食物使劲靠近镜头,人再坐得远一些,这样会显得海鲜格外的多!

但是它们却很实在,不但没有用广角镜头,连一点小花招也不屑于用,这才是真正做吃播的啊,那些喜欢骗人喜欢虚荣喜欢做假的吃播,和他们真的是没法比啊!人家这才吃吃播界里的土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