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亚洲国家,中国、日本和印度卖猪肉,差别看起来一目了然

文/花倾思

同是亚洲国家,中国、日本和印度卖猪肉,差别看起来一目了然

提到猪这个动物,想必有不少的小伙伴们都觉得褒贬不一,因为很多人认为猪一点都不卫生,每天吃了睡睡了吃,非常的懒惰,但是猪也有很多的好处,猪的全身都是宝,烤猪蹄非常的美味,猪头肉吃起来也非常的香,猪尾巴也有很多人爱吃,那猪肉就更不用说了。

在我们很多人的印象里,菜市场里卖猪肉的人看起来都是五大三粗的,手里经常挥舞着大菜刀,赤裸着上身,穿着一个黑色的围裙,看起来真的非常的粗暴。但是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中国、日本、印度这三个国家的人卖猪肉方式的不同,为什么同是亚洲的国家,但是在卖猪肉上差别却这么大呢?小编给大家介绍完之后,你们就可以看到差别,真的是一目了然。

在日本买猪肉的话,我们也知道日本人非常的爱干净,日本的很多地方,街道上都是一尘不染,垃圾分类做得也是非常的好,所以在日本的猪肉也是非常干净的,日本人会将所有的猪肉全部片好,然后包上塑料膜,放在冷柜里,等待着客人挑选。

我们都知道,我们中国人卖猪肉的时候,基本上会是在菜市场里挑选,即便现在也有很多的生鲜超市里也有卖猪肉的柜台,但是很多家庭主妇还是愿意选择去菜市场里买猪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我们中国的南方地区,卖猪肉本人会将猪身上比较好的部位,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比如说五花肉、坐臀肉、以及猪腿肉这些部位,虽然卫生条件也不是太好,但是这些猪都是经过相关部门检验过的,而且猪的身上也都会盖有检验合格的印章,毕竟是吃进嘴里的食物,所以质检方面也比较严格。

而印度人卖猪肉,想必各位小伙伴们也能猜得到是什么样的,毕竟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他们卖猪肉是非常的粗暴,想讲究卫生,肯定是不太可能的了,经常也可以看见整只猪放在脚边,非常的脏乱差。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吃猪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