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和它一起煮,每天一碗,湿气没了,失眠好了,脸色更红润

胡萝卜和它一起煮,每天一碗,湿气没了,失眠好了,脸色更红润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使血中胆固醇降低10%-20%;每天吃三根胡萝卜,有助于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

常吃胡萝卜,满足人体对维生素 A的需要,不仅养眼、养粘膜,不容易得夜盲症和感冒,而且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胡萝卜含有大量的木质素,也有提高肌体抗病能力的作用,可以减少和防止癌症的发生。

另外,胡萝卜中富含β胡萝卜素,人体食用后能把它转化为抗氧化剂,减少人体内的自由基,减慢细胞的老化速度,消除脸上的皱纹,抗衰老的作用比较强,女性经常食用可以美容护肤。

胡萝卜配小米,每天吃一碗,对健康大有裨益!由于小米滋阴,是碱性谷类,有清热解渴、健胃除湿、和胃安眠等功效。两者搭配可以熬粥喝,脸色红润,睡眠也好了,男女都不可错过哦。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