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3种水果的女性,身体不会差,皮肤光滑,身材纤细,脸色红润

爱吃3种水果的女性,身体不会差,皮肤光滑,身材纤细,脸色红润。

1、火龙果

火龙果中花青素含量较高。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它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具有抑制脑细胞变性,预防痴呆症的作用。

2、香蕉

吃香蕉可以刺激胃粘膜细胞增长,使胃壁受到保护,对胃溃疡能起到良好的预防作用。香蕉中的色氨酸可在人体内转化为血清素,血清素有助于放松身体,改善情绪,缓解抑郁。

3、桔子

桔子具有美容的作用,因为桔子的维生素c含量是最高的,多吃不仅可保持皮肤的水嫩,同时还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桔子中的柠檬酸的含量非常之高,而柠檬酸不仅具有开胃之功效,同时还有消除疲劳的作用。

爱吃3种水果的女性,身体不会差,皮肤光滑,身材纤细,脸色红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