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花和玫瑰花可以一起泡吗

洛神花和玫瑰花可以一起泡吗

洛神花和玫瑰花可以一起泡。

洛神花含味酸,维生素C,接骨木三糖苷、柠檬酸等营养成分,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糖、果糖、蔗糖、枸橼酸、苹果酸及胡萝卜素等,具有舒肝解郁,和血调经的功效。两者可以一起泡水喝,可以达到美容养颜,补肾滋阴,舒肝理气的作用。

洛神花和玫瑰花泡水的方法

原料:玫瑰花、洛神花

做法:

1、将玫瑰花用清水先冲一下,取一茶杯,放1、2个洛神花干;

2、再放入5、6粒玫瑰花,再加入冰糖,用80度左右的开水冲泡,静置一会儿,即可饮用。

洛神花玫瑰茶的功效

1、降血压

洛神花具有降血压的功效;洛神花茶所含的木槿酸能帮助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和甘油三脂,从而达到降血压的作用。

2、活血补血

洛神花茶具有活血补血的功效;饮用洛神花茶能促进血液的循环,加快血液的新陈代谢能力和造血能力,从而起到活血补血的作用。

3、消斑美容

洛神花茶具有消斑美容的功效;茶中所含的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苹果酸等物质,能帮助消除体内黑色素的沉淀,并能将黑色素排出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