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恐怖的虾虎鱼饺,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没见过,吓的妹子连连尖叫

饺子相信大家都吃过,有不少人肯定还动手做过,如今立冬吃饺子更是家家户户都会做的一件事。普通的饺子就是取一片饺子皮,在中间放上肉馅,将饺子皮两边巧妙的捏在一起,一个饺子就完成了,然而最近却有一款非常新奇的饺子刷了屏,这款饺子不仅造型特别独特,就连味道也和我们平时吃的饺子有着很大的差别,造型甚至可以用科幻这两个字来称呼,吓坏一种围观的吃瓜群众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这款美食的介绍,看看你的胆子是不是够大,会不会也被这款饺子吓到不敢吃呢。

这块饺子就是来自日本佐贺县的特产,名字叫做虾虎鱼饺子,看过最新上映的科幻电影《毒液》吗,这款饺子的造型就仿佛毒液从电影里走出来钻到了饺子皮里一样,在做的精致小巧的饺子皮中异军突起长出来一个面目狰狞的生物,不少看到这款造型的网友纷纷惊呼这款饺子是在寻找宿主,吃下去就会被控制身体,这话当然是开玩笑的啦,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这款饺子的造型有么的吓人了。这款饺子的造型可以用科幻二字来形容了,毕竟这种造型出现在美食上还是非常少见的。

暗黑料理界一直都是人才辈出,各种让人叹为观止,觉得“怎么能有人把吃的做成这种样子”的料理也是层出不穷,这款虾虎鱼饺子单从造型上看绝对能在黑暗料理界杀出一条血路,像什么仰望星空之类的跟这款美食比起来还是太弱了。仰望星空属于视觉和味道双重冲击,而这款虾虎鱼饺子则让人看了就不敢下口去吃。那大张的嘴,暴起的牙齿,鳞次栉比的体表让人看起来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甚至有人说,不如干脆叫这款食物为“吓唬你”饺子呢,因为造型看起来实在是太恐怖了,别说下口了,胆子小的连摸一下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呢。总之我是既不敢吃,又不敢摸的。

不知道我们的小伙伴有没有敢挑战这道食物的,虽然造型如此恐怖但是它毕竟还是一道正常的菜,还是可以进行食用的,这道虾虎鱼饺子还是佐贺县的一道特色美味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尝试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