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花生一小时内,最好别去碰此种食材,看完告诉身边人

吃完花生一小时内,最好别去碰此种食材,看完告诉身边人

花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更是许多人爱不释口的一种小零食。

花生中的蛋白质含量是同等量瘦猪肉的2倍之多。花生含有糖、钙、磷、卵磷脂、胆碱及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维生素K等营养物质。

花生中含有一种天然多酚类物质-白藜芦醇,这种物质被列为最有效的抗衰老食物,有助于预防肿瘤疾病,同时还能降低血小板聚集,有效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病,动脉粥样硬化等症。醋泡花生是有着很好的治病效果的,我们都知道花生是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E的,能够减少血小板在血管壁沉积的数量,进而令血管保持柔软。花生还富含可溶性纤维,能降低机体胆固醇的含量,对防治心脏病有一定作用。

花生酱香蕉西多士制作方法:

把方包涂均匀花生酱 香蕉切片,取出9块 把香蕉铺到方块包上 盖上切成9块 把每一块双面蘸上蛋液 热锅下黄油 把面包下进去锅里小火煎双面,即可出锅

▍花生的搭配禁忌:花生仁与毛蟹相克。这是由于花生仁富含脂肪, 毛蟹性寒、冷利, 二者同食, 多则致腹泻, 且二者同食生化反应复杂。

大家爱吃花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