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自制肥宅水来了,喝完快乐到起飞!

作为一名优秀的快乐肥宅

自从在已经过去的夏天里

成功鼓捣出了10杯消暑快乐肥宅水后

按奈不住我这搞“科研工作”的心啊!

这不,我司优秀的编辑部又带来了全新力作!

今年冬天不要再“多喝热水”啦

就让小资君做你们的暖心男朋友~!

所需材料:苹果,生梨,橙子,茶包,蜂蜜

肥宅快乐指数:★★★★☆

今年大火了一把的水果茶,可以说是非奶茶党夏天的挚爱了,像小资君这种杂食动物,连这寒冷的秋冬时节也不能放过它!

其实水果没有什么强制要求,但比较推荐的基础搭配是苹果+橙子,这两位小可爱感觉怎么搭都不会难喝!

既然是肥宅水,求的就是一个方便快捷,超市随处可见的某顿茶包就好,高级的茶叶out!

画龙点睛的就是这个神奇的蜂蜜啦!超会淘货的小资君自从淘来了这款洋槐原蜜,喝什么都爱加一点,而且它真的跟鲜果热茶超配,比起普通的糖也健康很多哦!

所需材料:奥利奥,茶包,牛奶,糖浆

肥宅快乐指数:★★★★

各位奶茶女孩,就问问你们,寒风瑟瑟的秋冬,还有比捂着一杯热乎乎的奥利奥奶茶更幸福的吗!准备好万能的奥利奥,以及同样百搭的茶包和牛奶(大家一起支持光明!),就是那么简单。

如果你喜欢港式风味,那么茶奶配比是7:3,如果你偏好台式,那就直接1:1就好啦,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糖浆,最后疯狂加入奥利奥饼干屑,然后暴风吸入就好!

所需材料:柚子茶,洋槐蜂蜜

肥宅快乐指数:★★★★

如果说鲜果热茶是红玫瑰,那么蜂蜜柚子茶一定就是小资君心里的白月光了!所需材料非常简单,也是超市都能买到的柚子茶,买一罐放在公司或是家里备着,热水一泡就可以喝了!

不过因为不是每款柚子茶都会添加蜂蜜,而且大家都知道小资君是出了名的甜党,所以蜂蜜伺候上,一口喝下,酸酸甜甜里带着一丝柚子的苦味,清爽又暖身。

所需材料:焦糖饼干,茶包,牛奶

肥宅快乐指数:★★★

这款肥宅水的灵感来源某个困顿的早上,迷迷糊糊啃着焦糖饼干的小资君,手一抖把饼干掉进了咖啡里,万万没想到软化后的饼干和苦涩的咖啡居然莫名很搭!

于是机智的我就想到了奶茶,用焦糖饼干来代替糖浆,虽说甜度比不上糖来得那么浓重,但是喜欢焦糖口味的无糖或是三分糖少女,推荐你们试一试!

所需材料:红糖冲泡包,蜂蜜

肥宅快乐指数:★★★

不少女孩子应该跟小资君一样,每个月总有几天不太舒服,老妈总爱塞各种红糖姜茶给我喝,而生姜+红糖这两样东西,我是打心里拒绝的!

这时候,万能救星的洋槐蜂蜜又来了……甜甜的蜂蜜味掩盖了本身的姜味,一下变得很好入口哦!

所需材料:蜂蜜,热水

肥宅快乐指数:★★★☆

好了,以上那些还需要2-3个步骤,可能对于一些肥宅来说,还是太麻烦了,那就直接蜂蜜兑热水吧你看成不成!

这款吸管蜜是小资君无意之间淘来的,一罐里有7支蜂蜜,小小一只随身携带真的超级方便!小红书上搜索“V&Me 洋槐原蜜吸管装”就轻松可以买到啦!

打开底部的小盖子插入热水中轻轻搅拌,一杯暖心的蜂蜜水就做好啦~!

大家都是喝“多喝热水”,我等仙女当然要喝点不一样的热水,蜂蜜的美白抗氧化功能可是对各位美少女的皮肤非常友好哟,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添加柠檬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