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五星好评鱼锅!这家老板竟用了26年做好这锅鱼!

知道双11你马上要从千手观音到断臂维纳斯

这段时间要省吃俭用养马云这个男人

NO!NO!NO!

完全没必要好吗!

这个双11,叶品盛带来超级福利

这里有11.11一斤的黑鱼

更有111.1的单身狗四人餐

这样的价格我要变回千手观音吃到撑

保证不用再剁手

酸菜鱼

为了做好这锅鱼,老板老叶花了26年来研究,成就了今天独特的口感。才有了桌上这盆黄澄澄的酸菜鱼。

鱼肉嫩白透亮加上浓郁的高汤,酸溜溜的让人闻其味,就已吞了不少口水。

喝完汤底,当然是要开始吃着鲜美的鱼肉和酸爽的酸菜,一勺鱼肉一勺饭,简直不要太满足。

当然今天的重头戏另有其锅。

双拼鱼锅

难得看见有双拼的鱼锅,再也不用为了考虑吃哪一种鱼锅而思考半小时了!

番茄VS麻椒,正是养生与嗜辣的完美结合。而且里面的配料是完全不同的!吃一份鱼锅享4种配菜。

肥可最爱的是番茄锅里的配菜,不管是QQ面还是白菜都有着番茄十足的酸甜味。更加点缀了鱼肉的鲜味。

吃着吃着觉得不够热乎了,可以开启电磁炉,让鱼锅重新沸腾起来 但是最好不要煮太久哦,鱼肉会煮烂掉的。 吃完鱼也可以再点几道菜来烫鱼锅!

品盛钵钵鸡

鸡皮滑溜溜的,稍微动动筷子皮与肉就分离开来。鸡肉也是肥美极了,煮的很软烂,不需要过多的咀嚼,就这样嘶溜一下就到肚子里了。

实名为这只鸡打CALL!!!

咸水鸭

有鸡怎么能没有鸭!古有鸡兔同笼,现在有鸡鸭同桌。

看着娇羞的少女粉,就知道这鸭肉有多紧实。鸭肉纹理分明,入口细腻紧实,不用蘸酱料单吃也很OK。

烧椒小皮蛋

第一次看到鹌鹑蛋做的皮蛋,各个小巧可爱,晶莹剔透,吃起来QQ的。

这家店有的当然不止这么一点点东西,单身狗之夜当然要来几瓶啤酒撸几把烧烤咯。

人生一串

烤生蚝

颗粒完整肥美的生蚝,在蒜蓉的包裹下带点辛辣,连汤汁都变得鲜美,来张嘴~肥可亲自喂你一个。

文末更有生蚝福利!值得期待~

牛肉串

看起来外面烤的干干的,但是内里的汁水还是很充分的!

肉末茄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