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用它炒鸡蛋,得了痔疮也不用急着去医院

痔疮虽然不是癌症,但长期治疗可导致直肠癌。大家对于痔疮越来越忽视,但是近三十年来,中国国家实力发展迅速,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然而,痔疮的问题呈直线上升趋势。根据有关数据,中国是痔发病率最大的国家,平均每10人有6例痔疮。直肠癌的发病率也在逐年上升,年发病率约为20万。

几十年前,我国还是一个贫穷的国家,很多人挨饿,主食基本上是地瓜、土豆等粗粮。但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细面粉和精致小吃充斥着人们的餐桌,缺乏粗纤维食品,人们的胃肠蠕动功能逐渐下降,体内代谢水平下降,导致大便干燥,便秘。痔疮的发病越来越广泛,这是痔疮发病的第一导火索。

直到现在,尤其是在发达的城市,现代的交通和办公条件,越来越多的办公室白领从上午9点一直到下午六七点,除了走两步上厕所,甚至午餐都叫外卖,锻炼时间越来越短,次数越来越少,等等。导致肛管末端血液循环不良。容易挤压静脉,最终形成痔疮。这也是痔疮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除办公室白领久坐不动外,如一些常年卧床不起的病人、老年人行动不便、孕妇怀孕后期,也是痔疮的高危人群,其病因是活动少、内脏压力过大引起的肛管。另外,喜欢熬夜和饮食不规律的人,也极易引发痔疮。

有的人一听说自己得了痔疮就赶紧去医院动手术,其实痔疮也分级别的,一些不严重的痔疮只要改变自己的饮食很生活习惯是完全可以自己好转的。小编就得过痔疮,就是属于不严重的那种,只是偶尔有些许感觉,当时小编就懵懵懂懂的去割了,后来才知道,其实不动手术也是可以治好痔疮的!

比如通过吃一些食物,芹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不仅能降低血压,润肺止咳,而且能祛风除湿,凉血止血,清肠止便。而芹菜叶,对于预防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都是非常有用的,并且使用国外的特咹坦具有辅助治疗作用,可以说芹菜是一切瑰宝!如果老年人有痔疮和长期便秘,他们可以吃芹菜炒蛋,每天早上空腹吃,这样可以清理肠胃,缓解便秘和痔疮发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