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女人这样吃,皮肤润滑白晰,脸色红润,比抹化妆品好多了

至中午,皮肤变得松驰,每年面对电脑空调,皮肤干燥暗黄长斑,这种现象不仅仅是存在于中年女性的朋友中,不少年轻的朋友也出现了类似的状况。我们除了跑美容院,抹昂贵的化妆品外,还可以从食补上来改善,既解了馋,饱了腹,还能让自已变得美美的。

今天与大家分享的这个食谱番茄黄豆炖猪蹄。黄豆炖猪蹄大家都吃过,猪蹄软糯,黄豆入品即化,汤汁热食粘稠,凉时可以结在果冻状,非常的好吃。黄豆中不含胆固醇,经常食用还可以降低人体的胆固醇,它所含的卵磷脂对女性朋友非常好,含钙量也高,更年期的女性朋友可以吃一些。经常食用黄豆能使人的肌肤润泽亮丽,增强体制,且补虚开胃,还有益气养血的功效。猪蹄中富含胶原蛋白,经常食可保持皮肤水嫩,具有弹性,延缓衰老。 在猪蹄中还含有大量的铁、钙等矿物质,经过煮制,钙质可以充分溶解,对预防骨质疏松非常有帮助。

有的朋友感觉单一的猪蹄炖黄豆会过于腻口,这次我将它加入了番茄,使其具有了酸甜的口感,色泽微红,使炖出的猪蹄味道颜值都更诱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茄红素,能降压促肠蠕,开胃消食,延缓衰老。您无论是用它配米饭,还是配面条,都是极棒的。吃肉吃豆,最后汤汁拌饭,味道真的很赞。酸甜的口感,让您一个猪蹄都吃掉也不会感到腻。做法分享给大家:

所用食材:

猪蹄1只(700克) 番茄2个 番茄酱1大勺 生抽1勺 黄豆适量 盐适量

具体做法:

1提前将黄豆泡发。我的黄豆没有称量,大约抓了三把。黄豆要挑去坏豆然后再泡。

2猪蹄剁成小块,用凉水泡出血水,可换几次水。

3将猪蹄凉水入锅,加入三片姜、三片香叶,十粒左右的花椒,一小段桂皮煮制。

4水沸腾后,锅中会有浮沫,这是从猪蹄中煮出的血沫,用勺子仔细的去掉,一直到汤汁清澈。

5加入泡好的黄豆,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炖。如果时间充裕,您就让它慢慢炖,如果您没有时间,那就把它们倒进压力锅煮制,都可以。

6等煮至猪蹄软烂,黄豆轻压即碎,汤汁浓白的状态,我们就可以准备西红柿了。

7西红柿去皮后切成小丁,用料理机打成汁。

8将打好的西红柿汁倒入锅中,不停的搅动。

9您可以根据口味再加入点番茄酱、酱油、盐调色调味。注意酱油不要太多,会影响口感。一直到汤汁收至自已喜欢的状态。

美美的享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