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牛肉时,很多人在下锅前少了这一步,难怪炒出来的牛肉又老又硬

说起肉类,其实我们常见的肉类就有很多了,比如说:猪肉、鸡肉、鸭肉、牛肉、羊肉等。那么牛肉算是我们仅次于猪肉的吃的最多的肉食了吧!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它的组成因素其实比猪肉更接近人体的需要,可以帮助人体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于病后调养也有着很好的作用。

首先为我们在把牛肉买回来要做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切得时候,我们不要顺着牛肉切,而是要逆着切,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切,就会随便乱切,这是不对的。还有一点就是,牛肉我们要尽量切得薄一点,这样炒出来的才会更嫩。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买的牛肉的肉质本身就是老的话,那就是牛肉的肉质问题了。这点我们也是可以改变的,我们把干芥末涂在牛肉上,然后第二天洗一洗就可以炒了,这样炒出来也是可以很鲜嫩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在炒牛肉之前,我们需要腌制一段时间,这样可以使牛肉更加的入味。这里的腌制不是普通的用盐腌制,而是将盐改为用糖腌制,这一点就有很多人做错了,所以炒出来的牛肉又老又硬。好了,今天就这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来评论区留言+点赞,也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哦,你们的支持就是小编创作的最大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