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这样做,好吃到无法放下筷子!

除了番茄炒蛋,

你还会用番茄变出神马美味?

学会这个新菜式,

让番茄成为你饭桌上的百变女郎~

番茄牛肉

材 料

番茄、牛肉、玉米粉、食用油、盐、番茄汁、黄小鲜纯生酱油、白砂糖、芝麻油、胡椒粉、生姜、大蒜、食圣料酒、玉米粉,1勺水混合。

步骤:

1.将材料切好。开始腌牛肉,加入玉米粉、油和纯生酱油黄小鲜腌一小时。调制酱汁:番茄汁2勺,酱油2勺, 白砂糖2勺,芝麻油1/2茶匙,胡椒粉少许。(黄小鲜纯生酱油富含酵素,具有嫩肉功效,腌制出来的肉,口感Q弹,不塞牙。)

2.大火热锅,倒入一勺油,待油热后倒入牛肉,转中火,炒1分钟,至8成熟。盛出。

3.中火热锅,再加一勺油,倒入姜片、蒜末、香葱炒香,约10秒。

4.倒入切好的番茄,将调好的酱汁倒入锅中翻炒,混合。

5.然后加入牛肉,大火翻炒约20秒,转中火,将剩下的香葱和玉米粉混合物倒入,使酱汁变浓稠,煮15秒。香气四溢,赶紧装盘享用吧~

6.酸甜的酱汁与红软香滑的牛肉混合在一起,拌着米饭吃,简直是人间极致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