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锅盔也时尚,传统街头小吃也要改头换面换新颜!

锅盔本是秦朝一名普通士兵发明出来的小吃,经过千年的演变,发展成为传统而经典的小吃。而在我们的印象中,小吃大多是路边摊,买了就走,边走边吃的那种。当然了,锅盔在过去也是如此,给人的印象就是那种在路边随手买一张,拿着就走。但现在士兵锅盔对这种小吃重新进行了定义。将锅盔这种难登大雅之堂的小吃,摇身一变成为商场里深受都市白领喜爱的美食。经过长期的研发和包装,不仅样貌比以前好看了,身价也接连翻了几倍。

“士兵锅盔”将锅盔这种街头小吃进行了重新定义,从而爆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一、味道升级

传统锅盔发展千年,在长时间的沉淀下,锅盔基本已经定型。但士兵锅盔却不陷于此,在传统锅盔的基础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锅盔用料和制作方法上经过184次改良,使得做出的士兵锅盔薄脆可口,并可装入肉食。在操作上还原古法炭火烘烤,烤制出来的锅盔香脆可口,唇齿留香,愈往下吃口感愈发劲道,而且没有传统烧饼的厚实塞口,给人更美妙的感觉,这种味道升级带来的好味道,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二、形象升级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和发展,很多传统小吃都在寻求形象上的突破。越来越多的小吃也开始摆脱街头小吃的形象,从街头走进了商超,进驻了购物中心。相较于街边摊,这些小吃展现的形象是窗明几净、干净卫生,让人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士兵锅盔就随着这股浪潮,做品牌和经营模式的更新,士兵锅盔总部统一VI设计,店面装修小而精致,服务形象整齐划一,给消费者现场场景的体验感也更强。士兵锅盔的综合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形象的升级让跟多的年轻人青睐,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

三、产品链升级

锅盔虽然是一种面食,但其普适性极强,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南方,锅盔都有极为广阔的市场。而且锅盔可以作为主食,可以作为早餐,也可以当成零食边走边吃,或者作为夜宵都可以。在士兵锅盔店,早餐可以带走吃,午餐和晚餐搬一张凳子坐下来,来一张锅盔,叫一份牛肉粉或者酸辣粉,慢慢品味美食。所以,锅盔在全天无盲区,在全年也是无淡季,消费者吃不腻,经营者忙不停。

传统街头小吃改头换面换新颜,照样能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