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买什么蜂蜜好?秋天适合吃什么蜂蜜?

秋天买什么蜂蜜好?秋天适合吃什么蜂蜜?

蜂蜜是养生的必备佳品,但是蜂蜜的种类有很多,那秋天买什么蜂蜜好?秋天适合吃什么蜂蜜?不知道选什么蜂蜜好,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们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蜂蜜含有维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矿物质等180种人体可以直接吸收的营养物质,是理想的滋补佳品。常吃蜂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可以润肺去燥、润肠通便、强健体魄,特别是秋天,可以防止或缓解秋燥对人体的伤害。

秋天天气比较干燥,空气中的水分减少,吸入肺中,缺水伤津。叶天士《外感温热篇》:“救阴不在血,而在津与汗”。滋阴润燥,主要在津液的补充与输送以及贮藏上。肺失润养,容易感冒咳嗽。枇杷蜜有很好的润肺去燥的效果,集枇杷与蜂蜜的所有精华为一体,对润肺、止咳、化痰都有一定的作用,是伤风感冒患者的最佳选择。

还有一些人一到秋天就容易上火,嘴上起疱疹,很是痛苦。这是后推荐喝点田野牧蜂的水白蜜,水白蜜也就是顶级的出口洋槐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有很好的清肺去燥、清热解毒的效果,常喝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椴树蜜也是很适合秋天喝的一款蜂蜜,春困秋乏,一到秋天就容易感觉疲惫不堪。椴树蜜中含有的葡萄糖、果糖属于单糖,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并且椴树蜜还有健脑益智的作用。在疲惫的下午,喝一杯蜂蜜水,可以缓解疲劳,特别适合脑力工作者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