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的三种特色做法!好吃又不腻!

鸡肉含有维生素C、E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的功效。

今天教大家三种做鸡翅的方法,切记不要吃过量哦!可以在家里宴请客人时作为一道主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

红烧鸡翅

材料:材 料:

材 料:

鸡翅;橄榄油;酱油;葱姜蒜;盐;冰糖

做法: 步 骤:

做 法:

1、将鸡翅洗净、沥干水份,备用。

2、用适量水、盐、橄榄油、酱油、姜末、蒜末等调味料调成酱汁。

3、将鸡翅放入一个大碗中,倒入酱汁,放入切碎的葱,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腌制2个小时左右。

4、锅中加橄榄油,加热后放入腌制好的鸡翅翻炒,加少许酱油上色后继续翻炒。

5、等到鸡翅变色后,把酱汁倒入锅中,再倒入适量清水,水要没过鸡翅,然后调到大火烧煮。

6、等到锅中的水沸腾后,改中火煮10分钟;最后盖上锅盖用小火收汁。你也可以加入一些冰糖来调味。

收汁、装盘,鲜香美味的红烧鸡翅就完成啦!

2

鸡翅焖饭

材 料:

米饭;鸡翅;蜂蜜;橄榄油;盐;葱姜蒜

做 法:

1、在平底锅中加入油、盐和葱姜蒜;将鸡翅煎到两面都是金黄色后盛出,锅内留下汤汁备用。

2、往锅中放入熟米饭,和着汤汁炒匀,盖上鸡翅。如果你喜欢口感偏甜一些,还可以在鸡翅上刷一些蜂蜜。

3、盖上锅盖,焖15分钟收汁。然后你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鸡翅焖饭啦!

3

香煎鸡翅

材 料:

鸡翅;橄榄油;酱油;黄酒;盐;姜

做 法:

1、将鸡翅放在碗中,依次放入酱油、黄酒、盐和姜调味,用保鲜膜密封腌制半小时左右。

2、在平底锅中放入足够的橄榄油,将腌制好的鸡翅依次放入锅中。

3、煎鸡翅的过程中,要及时翻动鸡翅,以免粘锅。

4、来回翻动鸡翅,直到鸡翅两面都被煎成金黄色就可以出锅啦!

香煎鸡翅吃起来外焦里嫩,配上白米饭,好吃到停不下来!

双十一特惠,原价198元牛大力(冻干片汤料,5袋,90克/袋)礼盒装,现价138元,广东省内包邮,仅限今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Ps:该产品先后获得广东名特优、东盟博览会金奖、广东名牌产品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