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老干妈后,又一美食让外国人“恼怒”,埋怨称:更加吃不起了

中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家,饮食文化也有百年的历史。中国地大物博,食物种类各种各样,中国人对美食有着特别的情感。很多的外国食客非常想要品尝到中国的美食,他们千里迢迢地来到中国,只为了能够吃到中国的特色美食。

全球化的发展,经济贸易之间的沟通交流,中国的老干妈出口到了外国,这些外国人对这样的一瓶美食爱不释手。在中国售价不到10元的老干妈,到了外国后却成了抢手货,在外国的市场上变得供不应求。让外国人感到很苦恼的事情是老干妈的价格太昂贵,简直就是“奢侈品”。

又一美食传入到外国,这次他们变得十分“恼怒”,一直在埋怨吃不起。这款美食就是中国的传统小吃饺子。在中国,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大家就会围坐在一起包饺子,然后晚上围坐在饭桌前,聊着天吃着饺子。外国人吃过中国的饺子后,感到特别的喜爱。

饺子虽然样子很普通,但是饺子馅的种类确实非常地多,搭配上蘸料,口感非常好。饺子虽然很好吃,但是它的制作方法很复杂。外国人不会自己包饺子,他们想吃的话,就需要去超市购买。然而超市的价格是很贵的,在中国10元钱可以买够一份,在外国则需要80元左右。

一些钟爱吃饺子的外国人感觉承担不起,面对好吃的美食,需要花费很多的钱,他们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学到中国制作饺子的手艺,可以自己做出来,但是包饺子的技巧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学会的。饺子在外国流行起来后,很多外国人因为价格而感到恼怒。

继老干妈后,又一美食让外国人“恼怒”,埋怨称:老干妈就已经很贵了,饺子的价格更加吃不起了!外国人对中国的饺子非常热爱,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