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这样做出来真的很好吃,整个蛋打进去不搅拌,比水蒸蛋还美味

如果经常做饭的人都知道,家里面是离不开鸡蛋的,因为鸡蛋的用处真的特别多,平时可以做出来很多的美食,比如说水蒸蛋,煎鸡蛋,荷包蛋,平时在炒菜的时候也可以配很多菜来炒,像苦瓜炒蛋,就是炒鸡蛋,蘑菇炒鸡蛋,青菜炒鸡蛋,平时我们在做饺子馅儿的时候,也会打一个鸡蛋进去,有些人也喜欢早上煮一个鸡蛋来当早餐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做鸡蛋的方法,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做过,也没有吃过,真的很好吃,色香味俱全,还营养丰富,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如果家里有小孩子的,那肯定离不开鸡蛋了,大部分人都喜欢做水蒸蛋,却是水蒸蛋做出来营养丰富,润滑爽口,但是这一种鸡蛋,再添加了一些肉末进去,营养也会更加的翻倍,适合全家人吃,也特别的下饭,这个鸡蛋的做法它的名字叫做:肉末蒸蛋。

准备的食材:猪肉、生抽、胡椒粉、香油、鸡蛋、小米辣椒、料酒、洋葱、盐

具体的制作方法:

1、 先把准备好的猪肉浸泡出血水,然后再清洗干净,再把它剁成肉馅装在盘子里备用,最好是用全瘦肉的个人感觉会好吃一些,大家喜欢吃肥一点的也可以用五花肉来做。

2、 准备一个洋葱去皮,清洗干净以后切成小小的丁状,放入肉馅里面,洋葱根据大小添加的量可以适当的调整,现在往里面加一点生抽,再加一点料酒,胡椒粉,盐,香油,把这些调料全部调好以后,往里面加一些温水搅拌均匀备用。

3、 搅拌好的肉馅需要腌制十分钟左右,这样才更加的入味,现在在搅拌好的肉馅上面可以用一个勺子压上几个坑,这个位置是准备放鸡蛋的,一般情况下用四个比较合适,然后在压的坑位置打上鸡蛋,每一个坑上面打一个鸡蛋。

4、 如果喜欢吃辣椒的,可以在上面撒一点小米椒,用这个小米椒也是为了让它的颜色更加的好看,也更加的有味道,如果小孩子吃的话也可以不加,撒点胡萝卜粒也可以。

5、 现在往锅里烧水准备蒸蛋,等到水开了以后把盘子放到锅里蒸,盘子下面垫一个蒸锅架,放好以后开大火,大概十分钟左右把火关掉,不要急着揭盖子,还需要闷上两分钟会更好,两分钟以后在上面撒点儿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肉末鸡蛋就这样完成了,看起来是不是很特别呢?鸡蛋里面参杂的肉末,那种美味不说应该大概都能体会得到了,刚好抽周末时间蒸上一盘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