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西红柿炒鸡蛋,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给自己找罪受!

忠告:西红柿炒鸡蛋,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给自己找罪受!

西红柿炒鸡蛋,是许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众菜肴。它的烹调方法简单易学,营养搭配合理,也符合大众口味。此菜口感甚好,红黄相间,鲜香酸甜、色泽鲜艳,营养丰富,具有健美抗衰老的作用。

西红柿所含维生素C、芦丁、番茄红素及果酸,可降低血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及冠心病。另含有大量的钾及碱性矿物质,能促进血中钠盐的排出,有降压、利尿、消肿作用。

西红柿中得尼克酸能维持胃液得正常分泌,保进红血球得形成,有利于保持血管壁得弹性和保护皮肤。食用西红柿对防治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也有帮助。

西红柿炒鸡蛋不能加黄瓜:西红柿中含维生素C,具有增强机体抵抗力、防治坏血病、预防感染等作用。而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一起吃会把西红柿的维生素C分解掉,所以不能一起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