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惊艳的烹饪小技巧,学会了秒变美食达人!

十五个超级实用的做菜技巧,让你的美食营养且美味,养眼且专业!

1、熬骨头汤过程中,如需加水,加热水才能熬出乳白色的浓汤。如果加了冷水,会变得油汪汪,让人失去食欲。

2、做鱼时,先将鱼放在白酒中浸泡一下,可去腥味且使鱼更加美味。

3、烹饪食物时,如果不小心加了太多盐,可以适当加入一些糖,糖会减弱舌头对盐的感觉。

4、煎荷包蛋时,当蛋黄快要凝固时浇上一汤匙冷开水,能让煎出来的蛋又黄又嫩,口感也很好。

5、煮饺子时,水开后先加一点食盐,可防止溢锅、饺子粘连;饺子煮熟后,在温水里浸一下,可防止粘盘。

6、炖排骨汤时,可加一些桔皮,解油腻且味道清香。

7、 用普通的铁锅煎鱼时,先用姜片把锅擦一遍,这样鱼就不会轻易粘锅了。

8、做苦瓜时,可以适当加入一些白醋,这样可以减少苦瓜的苦味,吃起来就不会那么苦了。

9、在鸡蛋打完后加少许水淀粉,这样炒出来的鸡蛋蓬松、鲜嫩。

10、熬猪油时,先在锅中加一点水,然后再把猪油放进锅里,这样熬出来的油颜色和油质更好。

11、切皮蛋时,用温水浇在刀上,这样切出来整齐又就不会粘刀,为了使效果更好,切几刀就要再浇水。

12、买回来的新鲜水果,可以把它们泡到约为52℃的热水中。这个温度足以杀死生长在外面的霉菌而不损害水果。

13、煮牛肉时,可用纱布包一小撮茶叶一起煮,这样煮出来的牛肉不仅快速软烂且更加美味。

14、炒莲藕时,先加醋,一边翻炒一边慢慢加一些水,可以防止炒出来的莲藕颜色变黑。

15、炒菜花时,加一勺牛奶,可使菜花更加白嫩可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