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炖小牛肉,久炖不烂,香而不腻,大厨教你秘方

牛肉(拼音:niú ròu),指从牛身上获得的肉,为常见的肉品之一。来源可以是奶牛、公牛、小母牛。牛的肌肉部分可以切成牛排、牛肉块或牛仔骨,也可以与其他的肉混合做成香肠或血肠。其他部位可食用的还有牛尾、牛肝、牛舌、牛百叶、牛胰腺、牛胸腺、牛心、牛脑、牛肾、牛鞭。牛肠也可以吃,不过常用来做香肠衣。牛骨可用做饲料。

牛肉是世界第三消耗肉品,约占肉制品市场的25%。落后于猪肉(38%)和家禽(30%)。

【食材准备】

小牛排,洋葱,蘑菇,欧芹,黄油,白葡萄酒,浓奶油,牛肉高汤,淀粉,柠檬,盐,胡椒,面疙瘩

【制作步骤】

烹饪步骤 1/4

洋葱切丁,蘑菇切半后切片,欧芹剁碎,将小牛排切成薄片。

烹饪步骤 2/4

在一个大煎锅中,大火融化澄清黄油,然后放入小牛肉。煎成棕色后取出,置于一旁。

烹饪步骤 3/4

往煎锅中放入洋葱和蘑菇,调至中火,翻炒5分钟。与此同时,混合白葡萄酒、浓奶油、牛肉高汤和淀粉,然后倒入锅中。煮至稍微变稠且充分热透。再次倒入小牛肉,文火煮2分钟。

烹饪步骤 4/4

用盐、胡椒和柠檬汁调味。饰以欧芹末,佐以面疙瘩,尽情享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