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当家菜,一块钱一斤,煮了一大锅,都喊没吃够,再来一锅,服

百菜不如白菜,冬季的当家菜非白菜莫属,一块钱一斤,买上一颗可以吃上好几顿,便宜又实惠。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做法非常的简单,而又好吃,厨房新手也能做哦。

到了冬天人们都爱吃火锅,火锅底料除了可以煮火锅,用来煮菜也是非常好用的哦,不知道大家去年有没有看过湖南卫视的中餐厅呢,赵薇带了很多的火锅底料去泰国做菜,我尝试过后,从此就爱上了这种做法,简值是懒人的福利呀。隔几天就煮上一锅。

昨晚上下班回家就用火锅底料煮了白菜叶子和干豆腐,特别的好吃,一大锅端上桌,都减没吃够,再来一锅,冬天来一锅这样的菜,真的是暧心暧胃,用来下饭倍棒的哦。而且几片白菜叶子加两块钱干豆腐,小半包的火锅底料,五块都不到就吃得好撑的。

【火锅底料煮干豆腐白菜】

食材:火锅底料,干豆腐,白菜叶子,白糖,水,食用油。

制作步骤:

1、干豆腐用水冲一下,切成长,锅里加水烧开,加入干豆腐煮1分钟捞出。

2、白菜叶子洗干净待用。

3、锅里放少量的油,倒入半包火锅底料炒至融化,加水一起煮开。

4、水开之后放入干豆腐煮开之后再煮一分钟,让其充分入味。

5、加入白菜叶子煮熟,撒点白糖即可出锅。冬天来一锅,暧心暖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