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盘菜超级无敌开胃下饭,每次家里做这道菜,一锅饭都不够吃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道做法简单又快手美味的超级无敌下饭菜——螺肉炒外婆菜。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道螺肉炒外婆菜的主要食材就是大螺肉和外婆菜一起烹调而成,这道菜不仅做法简单又快手,而且超级的下饭,以前每次家里做这道菜下饭菜的时候,老公总抱怨我煮的饭不够吃,实际上也不是饭不够吃,只能怪没想到这道菜实在太下饭了,最后都把平常饭量给超标了!

在做这道菜的时候,我建议大家购买大螺肉,因为大螺肉吃起来采购脆嫩有嚼劲,而且也十分的鲜美。大家把螺肉买回家的时候,要放入盐水反复搓洗干净,要不然会含有细沙。外婆菜去菜市场购买就可以了,当然刚好你们自己家里腌制有,那就用自己家的更好了!做这道菜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外婆菜本身就是腌制的,所以不用再额外放入食盐了,要不然会很咸哦!外婆菜本身单炒就很香辣下饭了,和螺肉一起爆炒后,口感更美味,特别的开胃下饭,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具体做法吧!

准备好食材:大螺肉300克、外婆菜150克、小红椒3颗、蒜米3粒

1、把螺肉清洗干净,蒜米去皮后切碎、小红椒清洗干净后切碎

2、起锅,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油,开小火烧热,把蒜米和小红椒倒进去爆香

3、先倒入螺肉进入翻炒香

4、接着倒入1勺料酒进入好去除螺肉的腥味

5、把外婆菜倒进去一起大火翻炒2分钟即可出锅,不用放盐了,因为外婆菜腌制的时候放了很多盐了。

出锅装盘,一盘做法简单又快手的下饭菜就做好啦!

这盘菜炒出来香辣下饭,真是越吃越上瘾,今天做了这盘菜,我和老公又把一锅饭给干掉了,真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